雖然我已經離開北海道


回到現實的世界中


開始了我忙碌的生活


今年的夏天也即將結束


但是...


 


 


 




 


我....把心留在北海道....


 


 


 




 


昨天收到大哥寄給我的照片


我和妹妹都很開心喔!!!


 


謝謝大哥~


 


大哥的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ddtNjcORBBQUDbGbMQ.H/


 


 


把美女拍得漂亮不算什麼


把我拍得漂亮才是高手~


親愛的朋友們:不要錯過拜訪高手中的高手喔!


  






 


 


 



 


 


 



 


和大姐姐們的合照


感謝在札幌的那一場雨


讓我們在車站相遇...


詳情請看↓


 


Japan(4)~向日葵之里【絕不放棄篇】


Japan(5)~向日葵之里【墜入花海篇】


  Japan(6)~向日葵之里【向日葵迷宮篇】


 


 


 


 


 


 


 


 




 


 




 


 


 



 


 




 


 




 


 


 




 


  




 


2007年的夏天....


我和妹妹展開了一場克難的自助旅行


雖然不懂日文...我們還是活著回來啦!


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大哥和大姐們


再次謝謝大哥和大姐~


 


 




 


昨天開學了...每ㄧ天都很忙碌...


對於新的班級,我只有一個心得


我的天使們又回來了~


這個班級好乖ㄚ!!


 


 


 


 


 


 


 


 


 


 


 


我在心裡默默祈禱


 


希望這一切都不是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