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強力推薦富良野的民宿--千葉莊


JR富良野車站搭計程車約七分鐘,車資900日圓


只要事先跟老闆約好,老闆會免費親自到車站接送


每一天要出門他也會載我們出去


要回民宿時,打電話給他,他也會再來接送喔!


老闆真的很好...做的菜又好好吃~


我們只有住兩個晚上,竟然也有打折耶!


 


 


  



  千葉莊網址--


http://kaze3.com/chiba/


http://www.furano-kankou.com/chinese/hyperlinks/Accom/Accom-M-Chibaso.html


TEL: +81-167-22-4521


FAX: +81-167-22-4521


Email: BYE03662@nifty.ne.jp


 


 


 



 


 




 打開門之後印入眼簾的是餐廳


你可以選擇吃早餐或晚餐或純住宿


 


 


四月 ~ 十月
住宿: 3,000日圓 ~ 4,700日圓 / 人
含早餐: 3,600日圓 ~ 5,300日圓 / 人
含早餐及晚餐: 4,700日圓 ~ 6,500日圓 / 人


 


十一月 ~ 五月
住宿: 3,300日圓 ~ 4,500日圓 / 人
含早餐: 3,900日圓 ~ 5,100日圓 / 人
含早餐及晚餐: 5,000日圓 ~ 6,200日圓 / 人


 


 


 



 親切的老闆,一早就準備好早餐等著我們


 


 


 



 


 


 



 


 


 



 第一天早餐


 


 


 


 



 第二天早餐


 


 


 


 



 飯後甜點有兩種可以選:


1.優格


2.芝麻糊


 


第一天因為聽不懂芝麻糊的日文,所以選優格


但是又不知道優格要加糖才可以吃,不然很酸...


當時心裡只覺得怎麼這麼酸阿....


又不敢問...也不知道怎麼問....只好默默的吃著.......


 


 





 


 


 



  說實話在這裡吃的早餐


就是我ㄧ整天當中吃得最好的一餐


 


 


 



 這個小弟弟很可愛


吃早餐時坐在我旁邊,一直跟我說話


我對他說我不懂日文,他父母也對他說明


他還是一直找我說話,後來我乾脆去拿翻譯機


他看到翻譯機很開心的在上面寫字


原來他要告訴我的是......他的名字啦!


 


 




 這裡可以洗衣服


好像是付200日圓就可以用洗衣機


我問老闆如果衣服我自己洗


只需要脫水要付多少錢?


他說不用啦!...老闆真是個好人~


 


 


 


 日式的浴室,有小丸子片中的浴缸耶!


 


 



 這裡所有房間均為和式房間


部分房間為獨立的團體房間


另備有男女各一的共用房間


 


 




 走出民宿外面,我才發現原來這附近有很多家民宿....


 


  




 


 




 


 




 民宿外觀


 


 




 老闆會說簡單的英文


所以溝通方面沒有很大的問題


我們到這裡時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之前我有寫信告訴老闆我們到達車站的時間


雖然當時老闆說我到達時再打電話給他


沒想到他竟然算好時間,直接在車站等我們


但是....竟然沒有接到我們他就回去了


因為我到車站時,先去打電話


留下妹妹在車站門口顧行李


老闆問我妹妹是不是從台灣來的


我妹妹因為聽不懂....所以搖頭....


他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