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祈求人生的順遂以及祈願自身的健康平安,每年七月底在富良野舉行肚臍祭典活動,富良野肚臍祭的重點在男生的肚臍上,男生們會在肚皮繪上臉形,穿著鮮豔的傳統服裝大跳肚皮舞遊行,簡直就像是個五花八門的肚臍秀...


        在看這個祭典的同時,我心裡不免想起去年在加拿大看到的:慶祝Old Home Week的遊行~Parade


        為什麼國外都有這一類的遊行呢?仔細回想一下台灣有遊行嗎?ㄚ!~~我想起一個啦!上次那個很有名的紅衫軍啦!


 


  


 



遊行很長喔!請大家慢慢欣賞...


不同的團體不一樣的裝扮,很有趣喔!


此刻我又想到....如果我們小學的運動會遊行


可以辦成這樣一定很棒!


我想不會有人理我的啦!


 


 




 


 




 


 




 


 


這是JR火車,我們這次旅行就是靠它走透透


先再台灣買了七日的pass,約八千元


可以無限制的搭乘JR火車,非常划算喔!


 


 




 


 




 


 




 


 




 


 


 


 


 


 


 


 




 


 


 


 


 




 這個造型讓我想到蠟筆小新啦!


 


 




 


 


 


 


 




 


 




 


 




 


這裡發生一件小小的插曲


這位先生可能是因為太胖了


所以....褲子掉了下來....就剛好在我面前...


(放心!我什麼都沒看見....)


一堆人馬上跑來幫他穿上去


手忙腳亂弄了老半天,真讓人捏一把冷汗....


  


 




 


 



 


 連小叮噹都跑出來~


 


 




 


 




 


 




 這讓我聯想到「好小子」這部漫畫


是一個敘述劍道的故事...讓我廢寢忘食的漫畫


 


 




 


 


 


 


 




 


 




 


 


 


 


 




 


 





 


 




 


 


 


 掀開道具,這位先生已經汗流浹背了


 


 




 


 


 


 


 




 


 


 


 


雖然此刻下起了毛毛細雨


大家的興致可是一點都不減喔!


妹妹告訴我參加遊行的人會繞著主要道路走三次


為什麼我妹妹會知道呢?


我妹說~因為小丸子裡面是這樣演的ㄚ!


在小丸子的劇情裡...第一次很多人看


走到第三次就很少人看...


 


事實上,我看完第二次就和妹妹回民宿了


因為天氣冷,再加上民宿有點偏僻...


所以我們真的沒有留下來看第三次耶!


不知道最後有沒有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