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住宿是我們在祕魯住過最貴的一間,一個人40 Sols (台幣四百元),三星級的,有包早餐,提早預約會免費到巴士站接你喔!據說蓋好沒多久,整個感覺很新也很乾淨,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英文可以溝通。
       
比較特別的是,當初Steve寫信去訂房時,旅館回信一個人30元美金,後來我們請祕魯的同伴,用西班牙語打電話訂房,沒想到價差這麼大。




Mosoq Inn地圖

 

住址:Jr. Moquegua n. 673, Puno 051, Peru


 

電話:+51 051-367518


 

信箱:reservas@mosoqinn.com


 

網址:http://www.mosoqinn.com/






一樓有兩台電腦可以上網,電腦設備滿新的




古柯葉就放在一樓休息區
你可以自己泡茶來喝




房間滿大的(頂樓的房間比較小)

        這裡的棉被是大毛毯,因為我不喜歡毛料的東西,我把它翻過來,殿在下面,只有蓋一層薄被睡覺。沒想到零晨三四點,我就冷到醒過來,覺得自己的腳變成冰棒了,真的超痛苦的。第二天,我就乖乖蓋毯子睡覺,沒想到變成凌晨五點醒過來,我一樣冷到受不了...,Puno晚上真的很冷,在祕魯的住宿晚上都沒暖氣,自己穿襪子,穿外套睡覺比較實在。




廁所超大




讓人看了一整個感動的早餐








這麼好吃的早餐,當然要早點爬起來慢慢吃




疑似坑人的餐館

        我們到Puno的第一天晚上,隨便找了一家餐館吃飯,店家給我們的英文菜單,讓我看了有很大的疑惑,最便宜的消費也要12 Sols起跳,我心想這裡的計程車,一趟也才3Sols,吃一頓飯12 Sols以上,這家店看起來又不是多高級的店,店裡的人看起來也都很像是當地人,他們這麼有錢嗎?可以吃一頓這麼貴的飯?(最重要的是很難吃。)
        後來我回家之後看了一下資料,有網友表示,在祕魯的餐廳,當地人看的菜單和外國人的價格不一樣...,意思就是說,如果你懂一點西班牙文,知道怎麼點菜,要求看西班牙文的菜單,可能可以避免被騙。





據說這是拉馬的肉,Steve吃一口就覺得怪怪的
他直覺這肉不乾淨,甚至懷疑不是拉馬的肉
總之,他不敢吃了...




千萬不要在祕魯點義大利麵
這是大大的地雷阿!

沒有任何肉醬或配料,只有淡淡的番茄味道








市區的東西價格很硬,很難殺價
頂多殺個兩三
Sols
手套大約可以殺到8 Sols












晚上我們在市區隨便逛逛
Puno海拔很高,晚上真的很冷...




在路上有人會推銷衣服、手套...之類的東西

        在這麼冷的天氣,這麼晚的時候,看他們這樣背著一大包東西在叫賣,真是於心不忍,我想買,但是偏偏我很怕毛料的東西,他們賣的東西卻沒有一樣不是毛的,心裡真是覺得抱歉,沒辦法幫忙。





        搭這個小小計程車回去住宿的地方,大約五分鐘,司機收了他們4Sols,旅館的人說,其實2Sols就可以了,真的是被坑大了!



2010.7.11~7.12



Puno(2)~世界最高的湖「的的喀喀湖」~Lake Titicaca

 

Puno(3)~人生中最辛苦的一頓飯~The Hardest Meal in My Life

 

Puno(4)~市場上嚇人的頭~The Frightening Heads in The Market

 

Puno(5)~買票烏龍事件~A Buying Ticket Blo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