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騎馬,路線:禾木黑湖

沿路的景色一樣讓我張大嘴巴說~讚!

我老妹說:「今天的景色比昨天美。」

事實上,她今天掛點,沒有自己騎馬

讓馬夫載她,她才有心情欣賞風景....

昨天她第一次自己騎馬一路上都很緊張

再加上戴帽子又戴口照,視線只剩一條線

而且還是地上的那一條線~

 

 

早上大約十點我們向禾木村說掰掰

 

        以下大家看到的照片大都是路途很平順的時候拍的,很驚險的部份,緊張到雙手拉繮繩都來不及,沒有多餘的手拍照...事實上,禾木黑湖這一段路最有名的地方在─他必須翻過很多個難度很高的山頭...驚悚指數不輸給搭雲霄飛車。

 

 


 

大約十分鐘就來到售票處,真是的又要買票

票價:150元人民幣

 

        這一張票要收好,到了喀納斯搭區間車就是靠它,雖然我們在喀納斯沒有遇到任何人查票,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要保留。我在網路上看到有馬夫為了多賺錢而帶客人逃票,這樣很不好喔!

 

 

 

 

 

在我們爬過一段非常危險的路段之後

我們在這邊休息一下下,利用這個空檔

我下馬走回剛剛騎馬走過的路段,補拍幾張

但是最驚悚的那一段太遠了,很遺憾沒拍到

 


 

 

 

 

這一段路也很可怕,路只有小小的寬度

左邊是懸崖峭壁,掉下去一定不能活

因為我還沒踏出去,還在後面才敢拿相機拍

 

 

 

 

馬夫說不要離駱駝太近,他也會攻擊人的

還有我發現駱駝的叫聲...很難聽

 

 

這張照片還上精選~點閱率頗高耶!不解

 

 


當我躺在地上,隨手往天空拍的一張

我很喜歡新疆的天空,不用刻意取景

隨手一拍都很美...

 


騎馬約四個小時,終於可以休息

一躺下去就不想再爬起來了

 

 

第二天的騎馬,同伴當中已經有人屁股受不了

開始遷著馬走路,我們就在這邊休息等他們。

這一路上四個人當中,我是騎馬時間最長的一位

也全程自己騎完,沒有靠別人,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我屁股肉比較多,所以撐比較久?

 

 

 

 

我們豪邁的馬夫,很隨性的就躺在地上

一點都不在意地上是否有馬糞

最貼心的是,他把他的外套鋪在地上讓我用

這...真是五星級的服務阿!!

 

 


 

 

       到這邊時有烏雲飄過來,這時候我開始擔心,我沒帶雨衣,也沒有帶可以包住行李的塑膠袋,如果下雨,下場一定很慘...幸好雨沒有下。

 

       我們算是幸運的,聽說前一天黑湖下大雨,而我們離開喀納斯之後,這裡也下了大雨,雨勢大到,蒙古包都淹水了....

 

真是謝天謝地

 


 

 

翻過好幾座山,越過好幾個平原

我們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黑湖

今天只花了六個多小時就到目的地

比起昨天騎馬八小時,好太多了

也許是因為我們已經習慣騎馬

這個時候我只想吃泡麵+躺下來休息

 

 

【新疆騎馬1】賈登峪租馬~Rent Horses

 

【新疆騎馬2】賈登峪→禾木~Horse riding

 

【新疆騎馬3】傳說中的禾木村~A Village of The Legend

 

【新疆騎馬4】禾木的日出~The Sunrise

 

 

【新疆騎馬6】黑湖~Black Lank

 

【新疆騎馬7】黑湖→喀納斯~Hose Riding

 

【新疆騎馬8】遇見可愛的哈薩克小孩~Encounter A Cute Child

 

【新疆騎馬9】再見了野顧~Goodbye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