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賈登峪禾木是馬道當中最美的一段

自己親自走過才知道...真是棒!

從一開始出發心裡就不斷的發出讚嘆聲

眼睛所見到的一切都像月曆一樣美麗

現在只是七月,相信九月這裡一定非同凡響

很可惜...我不能九月來這邊,因此同路線

 

 

 

 

       有人以為我很會騎馬,所以連騎三天,錯!!我根本不會騎馬,只是硬著頭皮上去了,馬夫說騎馬的秘訣在:放輕鬆!不要太緊張。這道理我懂,之前在紐西蘭騎馬,也許是因為太緊張被馬瞧不起,牠竟然狂奔帶我去撞樹幹...

 


 

 

 

 

 

 

 

 

上面這位先生是路人甲

要進入禾木村必須先在這買票:60元人民幣

 

 

 

 

 

過這個橋一定要遷著馬走,切記喔!

 

 

 

 

       原本馬夫要我們直接騎馬過去,才剛剛要上橋,就被收票處的人出來阻止,我認為他阻止的有道理,因為橋面上有很多坑坑洞洞,如果馬不小心跌倒,人可是很危險的。

 

       如果可以的話自己最好準備醫藥箱,這裡的人比較沒有預防萬一的觀念,這一路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如果不幸發生意外等救援,少說也要半天。

 

 


 

 

 

 

 

 


地上的小白花很美

 

 

到這邊才一半而已,休息一下下馬上又趕路

心裡不斷的在想:我真的可以連騎三天嗎?

今天都還沒過完,我就已經快要掛點了

 


 

我就像小朋友一樣,不斷問馬夫:還有多久會到?

馬夫在一個小時之前說:「再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之後還是說:「再一個小時。」

就這樣我們翻過無數的山頭,走過好幾個草原

 

 

 

有些時候馬會載著我們涉水而過

沒有騎馬的話,鞋子是一定要脫掉的

 

 


 

這些照片幾乎都是我在馬背上照的

膽小的我總是一手拉著繮繩和馬鞍

另一手拿出掛在脖子上的相機拍照

Panasonic的數位相機功能似乎不錯

在馬背上照的模糊機率不高耶!

 


老天爺阿!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禾木村」

 

 

 

 只要過這個橋就進入「禾木村」

現在時間21:00,我真的累暴了

今天的早餐和午餐都沒有吃

因為這一路上根本沒有商店

我真的真的快餓死了

以致於根本無心欣賞禾木村的黃昏

一心只想找東西吃.....唉....

 

 

【新疆騎馬1】賈登峪租馬~Rent Horses

 

 

 

【新疆騎馬3】傳說中的禾木村~A Village of The Legend

 

【新疆騎馬4】禾木的日出~The Sunrise

 

【新疆騎馬5】禾木→黑湖~Horse Riding

 

【新疆騎馬6】黑湖~Black Lank

 

【新疆騎馬7】黑湖→喀納斯~Hose Riding

 

【新疆騎馬8】遇見可愛的哈薩克小孩~Encounter A Cute Child

 

【新疆騎馬9】再見了野顧~Goodbye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