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疆連續騎馬三天,平均一天七小時

第一天痛苦指數非常高,因為不習慣

第二天屁股非常痛,因為連續二天了

第三天全身酸痛,沒有一個地方不痛

選擇這樣的行程,除了需要有過人的體力

還要有一顆傻傻的腦袋...

 

 

 

這裡很漂亮,當陽光照下來時

水面閃閃發亮,可惜我拍不出它的美

 

 

我喜歡遠遠就看見的這一棵樹

 

 

 

獨自站在這裡的感覺很美也很孤單

 

 

 

和前兩天比起來,今天的路簡單很多

馬夫說四個小時就可以到達喀納斯

結果我們花了七個小時,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老妹一路上常常對馬自言自語

簡直就是 ~ " 對 馬 彈 琴 "

  

 

       第三天馬大都不太願意走,一直停下來吃草,好幾次我拉都拉不動,還要馬夫下馬來幫忙拉,馬夫說我們這兩天把馬寵壞了,一直讓他們停下來吃草,可是...看到馬兒想吃草,如果不讓他吃,不就太殘忍了?再者,我也擔心萬一馬大哥因為我不讓他吃草,他一個不高興開始狂奔怎麼辦?

 

  

有些時候會需要涉水而過

水深到膝蓋以上,幸好有馬兒的幫忙

 

 

 

有些時候,為了避免危險

我們會下馬遷著馬走過去

 

 

 

 

今天和前兩天一樣

每次問馬夫還有多久會到?

馬夫一個小時之前說還有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後,還是說還有一個小時

就這樣翻過一座又一座的山...

好像一直都看不到盡頭似的

 

 


通常要很久才會看到一戶牧民

 


 

如果不想騎三天馬,但是又想要看到黑湖

可以選擇從喀納斯→黑湖(四五個小時)

但是大家看照片就可以發現,三天的景色當中

喀納斯→黑湖的風景是最普通的

並不是景色不美,而是比起來前兩天更棒!

 

 

 

騎馬過後,我累到躺在床上想著

為什麼我都已經這樣的年紀了

還要參加三天兩夜的戰鬥營?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考驗阿!

 

 

【新疆騎馬1】賈登峪租馬~Rent Horses

 

【新疆騎馬2】賈登峪→禾木~Horse riding

 

【新疆騎馬3】傳說中的禾木村~A Village of The Legend

 

【新疆騎馬4】禾木的日出~The Sunrise

 

【新疆騎馬5】禾木→黑湖~Horse Riding

 

【新疆騎馬6】黑湖~Black Lank

 

 

 

【新疆騎馬8】遇見可愛的哈薩克小孩~Encounter A Cute Child

 

【新疆騎馬9】再見了野顧~Goodbye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