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把白羊寺逛完之後,天色漸漸變暗了,距離我們約好回到巴士站的時間還有十五分鐘,我又回到這邊,沒有想要做什麼,只想做在這裡發呆,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搭車、等車、搭車、等車...,還真的有點累了。







白羊寺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在這裡出家的人,每天都在這麼美的景色裡
應該很開心吧!


  






        感謝蘇菲總是陪在我身邊,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她是我認識的人當中脾氣數一數二好的,就算我要求十連拍,她也不會因此對我發脾氣,我真的太感動了.....
        回想起我和蘇菲認識的經過,說起來也是滿很有趣的。今年八月我在捷克的布拉格,第一天晚上在住宿的地方,聽到隔壁房的人說國語,我就馬上跑去串門子,就這樣我認識了蘇菲,當天晚上我們聊到很晚喔!還留下了彼此的聯絡資料,相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
        順便說一下,為什麼我的部落格裡很少蘇菲的照片?因為蘇菲都用自己的相機拍,很少用我的相機幫她拍。至於為什麼蘇菲不喜歡用別人的相機拍照?這說來也滿讓人難過的,上次去捷克,蘇菲的記憶卡壞了,請同伴幫她拍,回來之後她跟那位同伴要照片,同伴冷冷的說:「我很忙沒空整理照片,要等多久不知道。」蘇菲只好傷心的接受事實─她拿不到哪些照片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跟不認識的背包客出去玩,我們並不了解對方的個性,照片還是要用自己的相機拍比較好。
       



如果可以,我想要冬天再來白羊寺
我想我會看見另一種美













好喜歡這座橋的倒影....








回到巴士站才發現車子剛剛走了
下一班車要等一小時多......
唉....下次要自己看到時刻表,不要只問司機
因為問司機不一定準阿!




肚子餓了....在白羊寺隨便找一家餐館來吃
我發現還真好吃耶!

PS~這家店在巴士站對面,右邊數起來第三還是第四有點忘了




這一家店的人很親切喔!
小弟弟看到我沒有把飯拌均勻,還主動幫我把它拌好
看到蘇菲不敢吃辣的,還一直想要慫恿蘇菲吃一口




這樣滿滿一桌,韓幣一萬元
在觀光區這樣的價格應該不算貴吧!





還附上一碗熱騰騰的豆腐湯




老爺爺人也很親切,雖然我們語言不通
我卻可以感覺到老爺爺想要表達的意思




老爺爺指著桌上的時刻表
要我別擔心,距車開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就是這位可愛的弟弟,我覺得他長得好像我表弟




回程車票:1100元


        有一點我不能懂,我們來的時候車票1400元,回程卻不一樣,還有來的時候車程超過半小時,回程十幾分鐘就到了,連路線也不一樣,我不懂韓文,所以想問也不知道怎麼問......






等我們從白羊寺→四街里
發現四街里→井邑的車子....剛剛走了....
要再等一個小時~~

今天真是超級鬼打牆的一天
每一次的轉車、等車,都是用小時做單位
天黑之後,天氣變得好冷
在冷清的巴士站沒完沒了的等待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首爾→井邑:超級鬼打牆的一天~Today Is Not My Day

內藏山(1)~前往白羊寺~Go To Bea Yang Sa 










2009.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