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Priceline?我以前也不知道,這次在做阿拉斯加功課的時候發現,要到美國旅遊,住宿、租車、機票....都可以透過

Priceline撿到便宜,例如:用十分之一的價格住到五星級飯店,這樣聽起來很吸引人吧!

 

 

 

        說實話半年前我就發現這個網站,但是全部都是英文,又必需研究清楚它的遊戲規則,讓我很想放棄他....,但是研究成功之後真的非常的Happy,我用40元美金,訂到安哥拉治一間兩星級半的飯店,原價89元美金喔!真是太開心了,心想不知道是不是更低一點就可以標到,人真是貪心阿!真正的住宿價格還要加上稅金,所以正確成交價格是47.25元美金。

 

       

 

        Priceline很像yahoo的下標,你可以慢慢往上出價,出到對方的底價,就可以成交了,但是下標之前你不會知道你標的是哪一間,只會知道星級和區域,是不是很刺激呢?

 

 

 

 

        要特別注意,訂了就不能反悔喔!會馬上從你的信用卡扣錢,除非你有勾選旅遊保險那一欄,雖然只需要五元美金,但那也是錢,所以我沒有勾選。

 

 

 

 


 

        在我標到安哥拉治的住宿之後,我查了一下那一間的評價,沒想到有一百多位網友的推薦,評價很棒耶!除此之外,它有免費的機場接送、免費停車、免費的早餐、免費的網路....,真是太幸運了。

 

       

 

 

 

安哥拉治的住宿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By Marriott Anchorage

 

 

 

 

 

 

 

Priceline相關網站:(全部認真看完,應該可以懂)

導讀:http://www.chungyanshih.com/content/view/17/63/

Pricelinehttp://tickets.priceline.com/default.asp
 

背包客相關討論

 

下標前參考網站,別人的出價記錄

 

下標之前,一定要參考其他人的經驗,否則很容易標不到或高價得標

 

 

 

補充:很多人會從最高星級開始標,但沒規定一定要從最高等開始,基本上priceline對各等級有個下限標價
1* $15
2* $17
2.5* $19
3* $25
Boutique $50
4* $40
5* $55
Resort $40

 

 

PS~我遇到的問題

 

        填寫信用卡住址的時候,只有加拿大和美國的住址可以填,我只好用掰的,住址填阿拉斯加,區域號碼(99701),據說沒有問題....

 

        此外,如果你有信用卡是可以產生暫時性的卡號的,你也可以利用這個來測試你的標價喔!你可以先產生一個 $1 的暫時性卡號,如果標價不被接受就會顯示一般的訊息(例如:We're sorry, but we couldn't find a hotel willing to accept your offer of $XX for a hotel room in the Washington D.C. area. Your credit card has not been charged for Request Number XXXXXXX.),但是如果你的標價被接受,就會顯示 "We're sorry but we were unable to authorize your credit or debit card and could not process this request. Your card has not been charged for Request Number XXXXXXX" 因為PL已經找到旅館或航空公司接受你的標價而進入了收費的階段,但是你的信用卡額度不夠所以不會被扣款。這樣你就知道了很寶貴的得標訊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