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來韓國賞楓,沒有來內藏山,會遺憾。」
真的,沒有來內藏山走過楓林隧道,真的會遺憾!!





【內藏山楓林大道簡介】


        國立公園北洞附近的內藏山入口處有一條被50-200年樹齡楓樹覆蓋的楓林隧道。走在楓葉滿地的小道,感受秋天微涼卻又清新的氣息,是多麽讓人陶醉的事情。而內藏山一帶生長旺盛的褐色櫟樹、紅色楓樹和黃色櫸樹就像是一幅色彩絢麗的油畫,讓人沈醉。




        韓國最最有名的楓林隧道,就是在進內藏山的這條路上,楓林隧道全長2.8公里,走到山入口約三十分鐘左右,最佳賞楓方式─用走的,因為搭小巴就無法在美麗的楓林隧道拍照。






在井邑搭171號巴士前往內藏山(票價:1300元韓幣)


        因為我們前一晚已經先住在井邑市,因此今天可以一大早七點多就前往內藏山。至於為什麼要那麼早前往呢?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是千古不變的道理。之前看網友關於內藏山的照片,都是滿坑滿谷的人,我心想:「風景再漂亮,一堆人擠在哪裡,也不會多美了...」現在可以一大早前往,當然要趕在其他遊覽車到達之前前往囉!



【交通方式】首爾→井邑→內藏山



首爾→井邑
地鐵3號線江南高速巴士總站2號出口湖南線方向井邑約需3小時班車間隔30-40分鐘首班車06:30,末班車23:00


車資:一般12,600韓元、高級18,500韓元


井邑→內藏山
1.
全羅北道井邑巴士總站搭乘往內藏山國立公園的171171-1號公車(班車間距:20分鐘) → 內藏山國立公園下車即可。
2.
全羅北道井邑巴士總站搭乘計程車前往即可(約需20分鐘)


首爾→井邑詳細資料首爾→井邑:超級鬼打牆的一天~Today Is Not My Day





        原本以為要二三十分鐘才會到達,沒想到超乎想像的快速,只要十二分鐘,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我們已經到達內藏山的入口處了。




內藏山→井邑市 巴士時課表 (回程的時課表,貼在超商的門口)





        下公車之後可以看到這一條路,兩旁都是吃的。因為現在才八點左右,感受不出熱鬧的感覺,回程時這裡可是滿滿的人。




從這裡開始走入楓林隧道
楓林隧道越到後面越漂亮喔!
可以說是驚嘆連連





看到沒有,一個人都沒有....




門票:2500元韓幣




搭乘免費小巴的等待區


        過橋之後,你可以看到這個小亭子,這裡有免費的小巴可以搭,直接帶你上山,搭乘時間好像五分鐘左右,用走的大約半小時多,我沒有搭,因為搭小巴的話,楓林隧道的美就不能慢慢欣賞了。
        話說回來,先搭小巴上山也沒什麼不好,因為小巴會直接停在纜車附近,就可以馬上買票搭纜車上去,欣賞內藏山的另一種美,我和蘇菲因為慢慢走楓林大道....走了兩小時(因為狂拍照),有夠慢速吧!因此等我們走到纜車買票處時,已經是一堆人了,我想了一下,反正內藏山那麼大,逛都逛不完,就不去搭纜車了。

【賞楓小巴】



        賞楓旺季入山有管制,所有車輛僅能停於入口處,內藏山國立公園為方便老弱婦孺,特別提供上下山小巴士,車只開到賣票所,然後還是得走一小段路入山。






你可以搭小巴往上走,也可以自己走
這裡的路滿平坦的,走起來一點都不累喔!




















脾氣超好的蘇菲,目前單身喔!
想認識他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這一棵樹的楓葉超紅的
它深深的吸引著我
我們不知道黏在這裡多久













就像這要被滿滿的楓葉包圍著
這是以前從來沒想過的....





感謝蘇菲幫我拍了這些照片,我好喜歡喔!
據說台灣的奧萬大楓葉沒有這麼紅的.....












我在想....這一次秋天有這麼長的假
真的好棒阿!




























我們就是這樣,幾乎每走一兩步路就照個不停
才會走了兩個小時.....




楓林隧道真的很漂亮,照片無法充分傳達它的美
走在楓林大道裡,可以發現楓樹的顏色不斷的改變
一直...一直....都被溫暖的顏色包圍著
感覺上心也跟著溫暖起來~~









走累了,一旁還有椅子可以休息
在這麼美的地方我怎麼可能會累呢?

















在楓林大道的路上,我發現一棵很有意思的樹
它的枝幹非常的有生命力,好像張開雙臂在歡迎我們




這兩個路人,如果知道我把他們拍得這麼好,會感激我吧!












謝謝蘇菲幫我拍了這麼多美美的照片




2009.10.30



內藏山(5)~走進風景畫裡~Walking into A Landscape Painting



內藏山(6)~內藏寺~A Old Temple



內藏山(7)~最終回~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