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公園到底有多大?

        在我的印象當中,我們從一個點到另一個點,往往需要開車半小時,甚至一小時以上,一天下來也沒看到多少個點,天就已經黑了,當時我沒有概念,黃石公園到底有多大,剛剛看了一下資料,原來它有四分之一的台灣那麼大,我的天啊!這樣兩天怎麼逛得完?我應該還有很多點沒有逛到才對。




在廣大的黃石公園裡,到處都是讓人驚奇的美景
Shoshone Lake有非常漂亮、清澈的湖水....












多年前黃石公園的森林大火,燒毀了大半的公園
但是留下的枯樹,卻讓我覺得充滿藝術氣息....
















這邊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排的樹
我還和大哥在這裡研究老半天,要怎麼拍才比較好




沿著步道可以走到湖邊
這裡繞一圈不用太久的時間,十~十五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湖水清澈得讓人不敢相信





        據說以前有人在這邊釣魚,甚至釣完魚之後直接在溫泉處煮魚,後來因為有人被燙傷,因此禁止這樣做了。




Black Pool黑池


 


        很多年前,這一池真的是黑的,因為當時水溫低,綠色水草和棕色的微生物在裡面生長, 直到1991年,接連幾次噴發,池水溫度上升,池裡的微生物也因此消失了,池水就變成現在所看見的藍色。










這裡不斷的冒出白煙,溫度有多高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他的水藍得好漂亮




水面上的倒影,可以看得出今天的天氣有多好
我們真是幸運











2010.7.29


網友詳細的介紹"Shoshone Lake"2005.7.7美西--Day6(下)進入黃石





Yellowstone(1)~黃石公園我來了!!~I Am Coming



Yellowstone(2)~冰湖小徑~Ice Lake Trail


 


Yellowstone(3)~到處都是噴噴~There Are A Lot of Steam Vents


 


Yellowstone(4)~彩色鍋噴泉~Fountain Paint Pot


 


Yellowstone(5)~老忠實噴泉~Old Faithful Geyser


 


Yellowstone(7)~黃石處處有驚奇~Yellowstone Is Full of Surprises


 


Yellowstone(8)~峽谷、瀑布~Canyon、Falls


 


Yellowstone(9)~猛瑪溫泉~Mammoth Hot Spring Terra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