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在黃石公園最大的驚奇來自於─在馬路上常看到活生生的野生動物突然蹦出來,不是關在籠子裡的那種喔!他們無預警的出現,讓我們這一趟黃石公園之旅增色不少。





Bison簡介】


    犎牛(學名Bison bison),又名美洲水牛或美洲野牛,是牛亞科哺乳動物,也是北美洲體型最大的哺乳動物,和世界上最大野牛之一。儘管體型龐大,仍可維持60公里的奔跑速度。主要群體由雌牛和幼牛組成;雄性會另外組成單身漢群,只有交配時才會聚集在一起。平時以嫩莖晘草為食,無領域性。


    美洲野牛冬天的毛長且深啡色;夏季則較輕薄和淺色。野牛高2米,長3米,重450至900公斤。而據紀錄最大的物種重約1140kg。其頭部和前半部巨大,雌雄野牛均有短而彎的角,可作為戰鬥和防禦之用。







        一路上,我們只要看到很多車停在路邊,就馬上跟著停車查看,因為只要有動物,大都會引起騷動,大家的想法都是一致的~~想和動物拍照。雖然黃石公園有規定,看到動物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可以太靠近,我還是忍不住想和牠拍照,完全忘了身上穿著紅色系的衣服,也不知道牛會不會突然衝過來...。




在路邊發現很漂亮的景色
















我想有時間的話,在這邊坐一個下午也很好




















這...這是什麼呢?




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鹿,真的讓人覺得好興奮
也讓我發現牠的體型還真龐大




牠一點都不在意旁邊的觀光客們正在狂拍照
依然一個人默默的吃著草...













這到底是湖還是海,我都搞不清楚了
總之,一望無際....












        雖然我沒有很愛看動物,但是看到活生生的大野牛還是很興奮,當然要馬上下車拍照,以茲證明這是真的。




















Hayden Valley 海登谷


據說這裡是看美洲野牛群的最佳地點






















遠處的小點點,有人說是狼群,有人說是牛群
因為太遠了,沒有望遠鏡我真的看不清楚

























        傍晚的時候比較容易遇見動物,動物們會跑出來,因此坐在這裡,除了欣賞美麗的景色,我還看到一群又一群的動物們。只是熊在哪裡?在哪裡?
        剛到黃石公園時,我遇到在超市打工的台灣人,他說他常常見到熊,到處都有阿!那我怎麼沒有見到呢?今天又過去了,那明天會見到嗎?



















2010.7.29



Yellowstone(1)~黃石公園我來了!!~I Am Coming



Yellowstone(2)~冰湖小徑~Ice Lake Trail


 


Yellowstone(3)~到處都是噴噴~There Are A Lot of Steam Vents


 


Yellowstone(4)~彩色鍋噴泉~Fountain Paint Pot


 


Yellowstone(5)~老忠實噴泉~Old Faithful Geyser


 


Yellowstone(6)~清澈的湖~Shoshone Lake


 


Yellowstone(8)~峽谷、瀑布~Canyon、Falls


 


Yellowstone(9)~猛瑪溫泉~Mammoth Hot Spring Terra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