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們待在白羊寺的時間很短
但是我很喜歡這裡
心裡想....恩.....幸好有來這邊~~




來這邊一樣要買門票:3400元








【白羊寺簡介】



        位於國立公園南側的白羊寺倚靠綠水青山,風景秀麗。古老的寺廟內保存著衆多被指定爲文化遺産的古建築。前來觀光的遊客絡繹不絕。白羊寺還爲前來的遊客安排了寺廟寄宿(temple stay)活動,讓人們通過參禪修行體驗佛家生活,忘卻城市的種種煩擾。個人或團體參加21夜的觀光路線需4萬韓元左右。紅楓最盛的期間,白羊寺前的廣場上還將舉辦賞楓登山節和祈願國泰民安的國祈節(國祈:祭祀歷代先王以求平安的儀式),民歌表演等多種現場活動。



參考資料:戀戀韓國 楓葉紅






看到整個天空都被滿滿的楓葉蓋住,忍不住按下快門




我走入這片紅色的楓林裡了......

















        網路上的資料說:「全羅南道的白羊寺,和全羅北道的禪雲山道立公園,紅葉景色極美,沿溪楓紅有如四川九寨楓紅時的景色,而且多了寺廟禪意,冬日的雪景更美。」原來白羊寺也很適合冬天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冬天再來一次。









看到這裡的景色被它深深吸引


















我想坐在這裡久一點,儘管今天一堆烏龍的事


但是看到這樣的景色,還是值得的....


















我喜歡這座橋,它讓我想起"清秀佳人"裡


安和吉伯布萊在橋上接吻的那一幕


一樣是滿滿的紅楓為背景,你們覺得像嗎?








安和吉伯布萊













        有人問我:「在韓國十月底的衣服要怎麼穿?」出發前我查過的資料都顯示,韓國日夜溫差大,所以洋蔥式的穿法是必備的,帶一件大外套晚上時穿,其他的時候只要一般長袖的衣服就可以了。


















蘇菲的運氣真的很不好,每次我們互拍時
輪到她的時候,後面總是來了一堆人。









白羊寺最美的景色在這邊




        之前看過網友拍的白羊寺照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古色古香的亭子,和亭子在水裡的倒影,我來這邊怎麼找都沒看到,後來發現....原來亭子在整修當中,被藍色的布包起來了。

























終於走到白羊寺








走進門裡,在門的左右手邊可以看到四個超大的可愛門神















可能是因為天快黑了,我們在這並沒有遇到很多遊客






這裡似乎住著和尚,我只是看到門剛好打開


因此順便做做樣子拍照,並沒有闖進去喔!






很多人在這邊喝水,我...不敢喝~~








首爾→井邑:超級鬼打牆的一天~Today Is Not My Day




內藏山(1)~前往白羊寺~Go To Bea Yang Sa




內藏山(3)~等待~Just Waiting








2009.10.29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