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藏山國家公園非常大,白羊寺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這次的行程安排,白羊寺只是我的預備行程,有時間才會前往。今天從首爾到井邑都已經中午了,我怕去內藏寺那邊會逛不完,所以選擇前往白羊寺,沒想到每一次的搭車和轉車都讓我們等了好久好久,而且我不能懂得是,為什麼每一趟車程都比原本查到的時間還要久?沒記錯的話,到達白羊寺的時間已經下午三點了。
        至於白羊寺值不值得來?這個問題要自己來看過才知道,之前有網友表示內藏寺的路線比較美,兩個都走過的我認為,各有各的美,我都很喜歡喔!




關於白羊寺的交通網,在路上查到的資料是:


井邑:搭乘巴士總站的直達巴士(班車間距:30/約需35)


事實上,沒有直達車阿!必須先到Sagoli 四街里轉車


※正確路徑:井邑巴士總站→Sagoli 四街里→白羊寺


Ps:上面的四街里拼音正確發音是sa go li



【白羊寺交通訊息】
《首爾光州》
Central City
巴士總站(地鐵3號線高速巴士總站2號出口、湖南線方向)搭乘往光州的巴士(06:30~01:00/班車間距:5~10/約需3小時40)
《光州白羊寺》
1.
井邑:搭乘巴士總站的直達巴士(班車間距:30/約需35)
2.
光州:搭乘經巴士總站、往白羊寺的直達巴士(班車間距:40/約需1小時)
3.
光州:搭乘往白羊寺的直達巴士(班車間距:40~50/1小時20)


*詳細資訊
1.
開放時間:* 3~10月:09:00-18:00  * 11~2月:09:00-17:00
2.
公休日:無
3.
門票:3400韓元


4.觀光諮詢熱線:+82-61-1330(韓、英、日、中)
5.網址:http://www.baekyangsa.org ()






車資:1400韓元




四街里巴士站
我們到這邊時車剛走,大約要等個一小時....
我的天啊!今天真是~~~





四街里真的是一個迷你的小鎮




四街里前往白羊寺的路上風景好美
感覺上就像是坐在賞楓列車裡
被許許多多美美的楓葉包圍著
























        不知不覺中車子都開了半個小時....這時候的我心裡很矛盾,一方面覺得這樣也很好,因為沿路的風景真的很棒!另ㄧ方面又擔心,該不會到白羊寺天都黑了。






        順著山路越走越高,彷彿沒有要到達目的地的打算,巴士繞到山上之後,竟然轉向往回走,我們還一度懷疑,司機先生是為了讓我們欣賞美麗的風景,才多繞這一段路,因為回程只要十幾分鐘就回到四街里,根本沒有這一段山路。




秋天也是柿子成熟的季節




快要到達白羊寺時,可以發現路邊的楓葉都紅了




        這裡看起很像雜貨店,回程的票要在這邊買喔!下車的地方就是回程搭車的地方,就在這棟建築物的後面。


        下車之後我們問司機:「什麼時候有回程的車子?」司機大哥跟我們說的時間是.......錯的!等我們五點多趕來這邊時,車子幾分鐘前剛剛走了,一樣要再等一小時才有下一班車,唉....好乖舛的一天.........



回程的巴士時刻表:白羊寺→四街里
錯過五點半的,就要等到18:45








從巴士站走出來之後,可以發現一整排吃東西的地方















真的好喜歡.........




我這人平常根本不運動,也討厭爬山
但是這次韓國之旅,要我爬再多的山我都不會覺得累
而且還走得很開心喔!
















走吧!讓我們一起去白羊寺



首爾→井邑:超級鬼打牆的一天~Today Is Not My Day

內藏山(2)~被滿滿的楓葉包圍的白羊寺~A Old Temple with Full of Maple Leaves
 

 

2009.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