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富田農場之後,我們繼續跟著地圖騎腳踏車


沒多久就發現--中富良野的薰衣草園


這裡最讚的就是可以搭纜車


搭纜車上山只要300元日圓(雙程)


來這裡千萬不要錯過喔!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纜車只有夏天開放


 


我想跟團的人應該不會來這裡


因為我在這裡沒有感受到富田農場的人山人海


 


 


 



 上面有寫字~應該是日文~中富良野的薰衣草園


 


 






 搭纜車時不僅可以欣賞美景,還有音樂可以聽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音樂,清清的、淡淡的、柔柔的日文歌


一直重複著...卻讓人感到很舒服...很放鬆...


讓我暫時忘記懼高症~


 


 


 




 


 




 


 




 


 




 妹妹要我幫她從後面照相,但是我有懼高症...


雙手根本就緊緊握著欄杆,絲毫不敢放開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妹妹拍的~


 


  




 


 


 


 


 


 


 




 


 




 到山頂會有人扶你,趕快跳下來就好


 


  




 


 


 



 中富良野的薰衣草園


 


 




 從這裡往下看真的很漂亮...我說的是風景....


 


 




 


 




 


 




 


 


 


我還記得我們在這裡野餐--這是比較動聽的說法


我從台灣買了蘋果麵包和餅乾


這些成為我們很多天的重要糧食


尤其是在這裡不太容易找到吃的地方


我們兩個一路都是這樣省錢的,不要懷疑...


我妹說這一趟日本之旅--


沒有美食沒有泡湯沒有血拼....


只有走路....不斷走路....


 


 





 


往下搭乘之前,就是我們坐在山上休息時


看到這個纜車...它...停格兩次....


乘客都卡在半空中兩次,雖然馬上都沒事


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擔心,其實不想搭纜車用走的也可以


但是搭纜車真的感覺很棒!不是我懶惰不走路喔!


 


 




 


 




 




 


 她在纜車上又開始自拍了....


 


 




 後來我才發現他自拍的張數好多啊!


 


 


 




 


美好的事物要和好朋友分享


 


希望有機會去北海道的人


 


不要忘了來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