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薰衣草花海在哪裡我不知道


 


這是大哥帶我們去的


 


我只記得大哥明明說很快就到了


 


我們卻騎腳踏車騎得要死要活


 


我好像變成藍色小精靈裡的小笨蛋


 


一直問:「大哥,快到了沒?」


 


 


 




 


騎腳踏車騎得要死要活...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太多的爬坡,永遠看不到盡頭似的


我妹妹第一個投降,開始牽著腳踏車用走的


所幸謝大哥把他的電動腳踏車和我妹妹換


天啊!謝大哥您真是太偉大了...


我妹妹有了電動腳踏車之後


頭也不回的離開我了....


 


 



 


租腳踏車有三種:


1.一般的變速腳踏車(租全天1000元日幣)


2.一般的淑女車(租全天1000元日幣)


3.電動腳踏車(租全天3000元日幣)


超過五小時的價格就是全天的價格


低於五小時比較便宜,最少可以只租一小時


如果不確定要租多久,先付一兩小時的錢


超過時間回來再補錢也可以


  


 




騎得很累時,就停下來照相,然後再繼續向前進....


良心建議在富良野你租一般的腳踏車也就算了


美瑛你可千萬記得要租電動的ㄚ!


不然你會騎到掛點,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喔!


  


 




 突然我發現一隻蜻蜓停在我的腳踏車上面


竟然不會怕人耶!


 






 一望無際的紫色花海


 


 




 

 




 


 




 拍完風景之後,大哥大姐就輪流開始拍人物


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嘿....嘿....


 


 




 


 


 


 大哥的架勢就是不一樣~


大哥讓我們透過他的鏡頭看薰衣草


哇!真的很不一樣!讓人讚嘆不已~


 


 


 


 黃大姐也用她那高級相機幫我們拍了不少


她的相機不是電子檔而是軟片


她說洗好會寄照片給我~謝謝喔!


 


 




 善良的謝大哥幫我們照了很多照片喔!


 


 




 本來我穿的是黑色的衣服


大哥建議穿白色的照起來比較好看


我馬上在車站就換了衣服


 


 


 



 大哥輪流幫我和妹妹照相


用他那超高級的相機...好幸運啊!


 


 
 



 






 


 


 


 



 


 


 



 


 


 



 


這些照片都是謝大姐幫我們照的


用我們的小白就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


真是神奇啊!謝大姐拍的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謝謝你喔!


還有一些照片分別在大哥和大姐們那邊


目前陸續寄過來當中....非常期待喔!


 


 




 


 




  每ㄧ次旅行總會認識很多新朋友


 


不管來自哪一國


 


也不管將來會不會繼續聯絡


 


我都很感謝在這個時刻有你們的陪伴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旅行更精采


 


也讓我的旅行故事更加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