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北海道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富田農場的花海


 今天終於親眼看見這傳說中的花海...


 不只薰衣草很美,紅色的罌粟花也很吸引我


 我們在這裡照了好多像


 還吃了好吃的薰衣草冰淇淋~~幸福


 


 


 



 這裡是入口處,旁邊有賣紀念品的地方


幾乎每個人都滿手紀念品


 


參考網站~http://amykaku.com/japan_memo/farm_tomita.htm


 


 




 


 


 


 


 




 


 


 


 


 




 


 


 


 


 


 


 


 




 


 




 


 




 


 




 


 




  





 





 


 




 


 




 


 




  


 


 



 我妹很愛沒事就自拍


拍到的都是自己的大頭....


 


 





 


 


 這裡遊客很多,大多是跟團來的


一車又一車的遊覽車...


像我和妹妹這樣騎腳踏車的


好像用手指頭就可以數出來


 


 




 


 





 我沒有踩進花圃裡喔!這只是照相的視覺效果~


 


 


 



 


 


 



 發現這棵樹的造型我很喜歡


很想靜靜的一直看著這裡


 


 


 



 


  




 


 


 


 




 強力推薦--薰衣草冰淇淋


淡淡的紫色、淡淡的薰衣草味道、淡淡的甜味...


 


 




妹妹吃的是--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味道也很讚喔!


 


 




這裡有賣乾燥的薰衣草


雖然很想買...但是我們不想拉著行李又帶著它


還有能不能上飛機也不知道耶!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一人半條玉米....


強力推薦這裡的玉米好好吃ㄚ!又大又甜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甜的玉米


一條玉米大約台幣一百元....這是唯一的缺點


 


 




 


 




 


 我們被融化在這一片美麗的紫色中


 


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明年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