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親戚說過,我像企鵝...走路搖搖擺擺的
不時還會自己跌倒,你看我們像嗎?





        Pisco鄰近鳥島(巴耶斯塔群島Islas Ballestas)Paracas國家保護區(Reserva Nacional de Paraca),所以觀光業是主要收入來源之ㄧ,另外,外海的巴耶斯塔群島有許多海鳥棲息(故稱鳥島),鳥糞也為秘魯賺進大筆外匯。

 

 

       2007815,秘魯歷經規模8強震,震央附近的皮斯科(Pisco),有80%建築物,包含教堂、醫院和民宅,遭到地震嚴重的破壞,因此這裡的樓房很少,因為大部分都在地震時倒塌了。難怪我在Ica→Pisco的路上,看到的房子都像半成品,只有一樓,二樓以上都像蓋一半就沒蓋,甚至很多都是鋼筋裸露出來的,當時我還懷疑,祕魯的建築為什麼這麼奇怪呢?原來是因為地震的關係



 

 

 

 

 

 

 

 

 

 

 

 

 

 









 

 
 

 


在港口附近的攤位,賣的紀念品有很多鳥的造型





















        在PiscoIca的路上,我們遇到警察臨檢,拖延了我們很多的時間,最後我們看到司機塞錢給警察,才得以離開,不知道是司機違規呢?還是賄絡警察....,上面這張照片是旁邊一台貨車被臨檢,我們看到警察把車上的物品一箱一箱的翻出來....可憐阿!





Mark這傢伙竟然敢躺在我的肩膀上
我對他說:「這世界上只有兩個人躺過我的肩膀,第一個人....」
話還沒說完,在一旁的大哥就接著說:「第一個人墳墓上的草已經長長了。」
大哥真是太幽默了,我本來想說被我打到住院
沒想到大哥更狠,直接說墳墓的草已經長了。




201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