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玩衝沙是我們公認最物超所值的一個活動,好刺激又好好玩,好想再去玩一次,傍晚的時候去玩,還可以看夕陽,也不會太熱喔!想要享受滑沙的快感,滑板下面抹多一點蠟,保證刺激。滑沙時,相機最好加上透明的防護袋,不然沙子很容易跑進去。


 


 

*沙丘+玩衝沙:一個人25 soles,一般均為下午四點發團,約兩個小時,出發時會被額外收取3.4 soles的門票,不管是不是套裝行程,都要多付這筆錢。







        ㄧ開始我們坐在這台車子裡,毎一個人都要繫上安全帶,就好像在迪士尼,準備玩印地安瓊斯時,坐在吉普車裡,工作人員都會確定一下,你是否有繫好安全帶,沒有想到,車子一飆出去,速度快也就算了,直接從沙丘上,將近九十度的俯衝,天ㄚ!刺激的程度簡直超過迪士尼的任何一項,ㄧ路上尖叫聲不斷,大哥更是一直說:「物超所值,物超所值阿!....
        這一段驚險的路程,Steve有全程拍攝,但是...隨著他的相機被偷,這一切只能放在回憶裡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沙漠
傍晚的沙漠一點都不熱








司機把我們帶到很高的沙丘上,準備滑沙








滑沙要怎麼滑,像上面這樣就對了↑
如果你要護目鏡,司機也會借給你




除了趴著滑,你也可以坐著滑








當然也可以站著滑




只是站著滑,跌倒的機率很高




我親愛的朋友們,這個真的很好玩,強力推薦喔!




如果你問我從那麼高的沙丘上滑下來怕不怕?
答案是~好怕!

        雖然我很怕,但是我看同伴一個一個都滑下去了,我怎麼可以不滑下去,只好硬著頭皮也滑下去,如果你會害怕,滑板下面不要抹蠟就好,保證速度超慢,讓你還有時間擺姿勢照相。



因為我沒有抹蠟,速度太慢到一度卡在路上
同伴等不及從旁邊衝了下來....

























        當我們從沙丘上滑下來之後,帶著自己的板子,繼續往前走,看到下一個沙丘就再滑下去,連續滑三次之後,司機就來接我們,我以為已經結束要離開了,沒想到司機帶我們到下一個滑沙的地方,剛剛那個只是暖身而已,第二個滑沙的場地高度超級嚇人的,讓我一度站在那邊呆了好久,問自己真的要下去嗎?






















站在沙丘上,往下看到將近九十度的斜坡
要我衝下去??我真的很怕耶!








        司機表示這裡不可以坐著滑,因為斜度太高,一定要趴著滑,就算沒有抹蠟,在這裡我也充分體會到什麼叫做速度和快感,真的好....刺激....




        這是從最高的沙丘滑下來之後,請Steve幫我拍的照片,當時我的腿都軟了,沒想到我辦到了,各位,我這麼肉腳都可以滑,你們也可以啦!




最後司機說要帶我們去看落日
可惜晚了一步,太陽下山了
當太陽ㄧ掉下去,天馬上就黑了,速度非常的快喔!





        滑沙之後,發現全身上下:頭髮上、衣服的口袋和鞋子裡,都是沙子,衣服洗了好久都洗不乾淨,來滑沙不要穿太多口袋的衣服,很難清洗的,還有為了相機著想,買透明的相機袋吧!我們滑沙時,幾乎只有我和Steve有拍照,也幸好我有拍,不然在Steve的相機被偷之後,我就不能好好介紹滑沙了,據說很多人去祕魯,去看神秘的納斯卡線的人比滑沙的人多,相信我,滑沙真的很好玩。


201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