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住宿的地方直接預約參觀酒莊,會有小巴接送,行程大約兩三個小時,一共參觀了兩個酒莊,會有專人解說製造酒的過程,我想喜歡喝酒的人應該會喜歡,因為有酒可以試喝,我不喝酒,所以...對這個行程沒有太多的想法。


*逛酒莊:一個人25元祕魯幣(台幣250),我跟他說我不喝酒,因此我繳交20元。











        ㄧ進入這個酒莊就發現這裡的主人好喜歡收集古物,這裡放了一堆有的沒的,例如:畫作、雕塑、動物標本、古董電話....,只是我有個疑惑,這裡溼氣好重,這些東西這樣放好嗎?








這是真的鱷魚...








解說員手上這根竹子可以伸到酒桶裡,把酒撈起來








據同伴們的說法,酒很好喝...,我沒喝所以不知道








右下角這個酒瓶,因為擺放的角度有點傾斜
Markㄧ個不小心,就把它打破了...






        當酒瓶破了之後,我們的心裡都在想...,這個酒瓶如果是千年古董,我們可能會賠死在這裡,又或者業者想敲竹槓,他說多少我們ㄧ定得賠多少的ㄚ!就這樣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問了一下酒瓶的價格,結果是:70 sols(約台幣700元)




這一趟參觀酒莊,Mark付的錢最多....
他說要把碎片帶回去做紀念








幸好祕魯的廁所沒有大陸恐怖












在酒莊喝酒的客人








逛完酒莊,你可以買幾瓶回家

        如果你是自助,真的不建議你買,因為當晚,同伴就打破一瓶,讓整個房間充滿酒味,住宿的老闆還以為我們在房內喝酒。




第二間酒莊




專人講解製酒的過程












人家要照相,這些人卻在旁邊搗蛋~




踩收的葡萄就是放到這個大池子
用大木蓋壓完之後,再用腳去踩
我問了一個問題,有洗腳嗎?答案是~沒有





為什麼酒瓶是這個形狀?

    印加人做錐形是好過濾雜質,錐形比較容易架起來旋轉,密度不同的關係可以分離雜質跟酒,也可以分辨酒的純度,因為容器形狀很像當地的鳥嘴巴,就以當地的鳥來命名酒,本來叫pisku,後來西班牙人改成Pisco,一直到現在。














這三個人真的很無聊,常常拍挖鼻孔的照片












後來我們留在這邊吃午餐,有點貴!
但是老闆會拿出酒來請你喝喔!(一小小杯)





生魚片




牛肉



炸魚肉




羊排




牛肉

        以上我幾乎沒吃,因為我不吃牛、羊,也不吃生魚片,上面都包含了,所以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


201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