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轉眼紐西蘭遊學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ㄧ年前的今天我和Jewel在紐西蘭的Rotorua博物館


沒想到ㄧ年後...我們在台中美術館...



哈!緣分這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2005年,當我ㄧ個人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到紐西蘭...



抱著ㄧ顆忐忑不安的心,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在飛機上我可是完全沒睡覺



到學校的第一天,是我第一次見到Jewel


填寫資料時,我們才發現...我們竟然同樣來自台灣,


也來自同ㄧ個城市...而且還同一個區...更誇張的是...


我們住的地方只差一條街,這種機率有多少呢?


(早知道就和她一起來,這樣過海關時我也不用那麼緊張)


Jewel對每個人都很好,她明明人比我好ㄧ百萬倍,


卻常說我比較善良,唉!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剛回到台灣,曾經勤勞的寫信給外國朋友,


但是漸漸的大家都越來越少連絡,



只剩下Jewel...她真是我去紐西蘭最大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