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每一天上學、放學必經之路,

 

漲潮的時候有他的美,退潮的時候也有他的美,

 

太陽出現時更是迷人,我更愛下著毛毛細雨時的他,

 

每ㄧ次經過我都希望能與他合照,但是都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

 

在我要回台灣的那天早上,我求Amico陪我來這裡照相,

 

現在時間是清晨七點鐘...

 

可以看得出來Amico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讓我更加捨不得離開這裡

 

  

 

 

 

 

 

眼看天快亮了...

七點半我的車子就會來接我去機場

Amicoㄧ直催促我走快一點...

她這ㄧ點真的很像媽媽...深怕我遲到

但是我ㄧ點都不想走快一點

我希望這ㄧ條路可以很長很長...

我樣我可以多留ㄧ下下...

 

 

 

 看著Amico的背影...這時候我的眼淚幾乎要掉下來了

但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因為這樣Amico會更傷心

上次Babara離開時Amico哭了,這ㄧ次...不可以...

 

 

 

 

 
 

 

 

我自己一個人帶著小白和小紅來到紐西蘭23

最後終究還是要回家的...

雖然我不會再到這裡來,即使再到這裡

BabaraAmico也不會在這裏了...



 

 
 

 巴士終究還是來了....我在車上看到Amico紅著眼框....

 

 

 

經過三個小時,我終於又到了奧克蘭機場

 

即將離開這個如畫一般的地方....

 

 

 

 

 我想這ㄧ趟紐西蘭遊學,在我生命中寫下很特別的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