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一都有新生來報到...

 每個星期五都有人Say goodbye...

 有的人用演講的方式Say goodbye...

 

 
 

    有的人用唱歌的方式Say goodbye....

 

 
 

  有的人穿傳統服飾Say goodbye....

 

 流淚卻是我們最常見的方式...

 

 

 

 

第一個星期五

 

 日本動畫師 Masaki和我的瑞士室友 Babara Say goodbye

   我還記得Masaki 問大家相不相信他會成為名人?

 Masaki 說:「史蒂芬史匹柏退休了,他將會是下個動畫界的接班人。

 

 
 

  Babara 不只英文好,還是大家公認最有氣質的同學...

 

 
 

  

第二個星期五

 

  我的同學Romain(說法語的十六歲男孩)和日本女孩Tomo Say goodbye

 

 
 

  真的很高興有機會認識~日本女孩Tomo

   

 

 

  

第三的星期五~我對大家 Say goodbye

 

        頒發證書之後我有很簡單的演講,我邀請大家到台灣來玩,也說明我的英文名字為什麼叫做Pink,倒不是因為Pink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而是因為很簡單的理由~好記啊!大部份的人都是原本名字的拼音,很難讓人記住,相信大家多年後還是會記得我,不是嗎

 

 
 

  演講的時候所有師生都坐在這裡傾聽喔!

 

 
 

 

 

 

 我的日本朋友們

 

 

 

 可愛的日本女大學生

 

 

 

 Shco辭掉工作到這裡快一年了...

 她說還沒確定何時要回家

 

 

 

 這個日本媽媽夏天常常來這個學校

 不知道這是她第幾次到這個學校來?

 她做的壽司飯糰我很喜歡~

 
 
 

 這位是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可惜上他的課次數不多....

 如果他是我的導師,我想我應該會突飛猛進

 因為他說的我都聽得懂耶!!

 

 
 

  Naomi日本小學老師,她說有一天會想來台灣....

 我要離開時他還偷偷送我ㄧ個小禮物

 好感動!!我在台灣等你喔!

 

 

 

 19歲的香港小男孩

 全校待在這裡最久的學生....超過一年以上

 

 

 

 來自瑞士的學生,他的工作是火車站的剪票員~

 

 

 

 Sandra我的德國同學,她是一個護士喔!!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們

 

   就算我們不會再相見

 

我也會把你們永遠放在我心裡

 

I want to 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