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真的是個好地方   

 

不僅風景漂亮,物價更是平易近人

 

這可是我出國買最多東西的一次

 

這次17天全部的花費扣掉血拼,大約65000元

 

(機票+簽證+住宿+交通+吃+門票....)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布拉格舊城廣場

 

 

 

 

 


 

雖然布拉格沒有下雪,但是卻冷得不得了

 

我常想都冷到零度了,為什麼不乾脆下雪?

 

為了照相把外套脫掉,還要做出開心的表情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冷....

 

 

 

 

 

 

 

 

 

 

 

 

 

 

 

 

 

這趟旅行雖然有些小小的插曲:

 

迷路、搭錯車、身體不適....

 

但是並不影響我對捷克的好印象

 

最讓人開心的是這次的同伴人都很好

 

印證Peter大哥說的:「人對了,那裡都好玩」

 

 

 

 

 


 

這次照片照了快三千張

 

因為風景太美,不知不覺就照了一堆

 

需要很多時間慢慢上傳

 

敬請期待...

 

 

 

PS~離開家十七天,回家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站到體重計上面,這幾天簡直就是大解放,吃到久違的薯條、炸雞肉...幸好只有重一公斤,阿彌佛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