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冷,這裡的天氣對我而言越來越不能忍受了


雖然愛德華王子島現在是夏天,日夜溫差卻滿大的


我常常覺得好冷,又沒有太多錢買衣服...


這時候二手衣就是很好的選擇


在Vivian強烈的推薦下


我請Helen上午上完課之後帶我去買衣服


PS~Helen換學校上課,只有上早上半天課


    愛德華王子島不只一間私立的語言學校


 


 


 


【二手店】


 



二手店


 


 


 




這裡的衣服真的非常多


 


 


 




衣服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仔細找還有很多真的很不錯喔!


 


 


 




除了賣衣服之外,還有二手家具、鞋子、家電用品...


 


 


 




只要花小錢就可以買到不錯的物品



 


 


 




我選了三件衣服,平均大約一件五元加幣


    就算是二手衣,還是要加稅...~>_<~


 


 


 


 


【一元的店】


 




你看到的所有東西都是一元~不要懷疑喔!


 


 


 


 




這些餅乾都好好吃喔!


 


    一開始我還對餅乾的來源有所懷疑,仔細檢查


製造廠地都是加拿大,回家品嘗後發現~好好吃喔!


此外,這裡不只有賣吃的,也有賣日常用品,


很像台灣的五金行。


    我除了買餅乾之外,還買了綁頭髮的橡皮筋,


通通一元,非常划算!


 


 


 


2006.8. 14(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