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27~7/2我們掉入童話世界裡...


在這裡我們完全忘記自己的年齡


只要努力玩、用力玩、拼命玩...就對了


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有四個陸地主題樂園和兩個水上樂園


(沒空去玩),在此只介紹陸地的四個樂園:


EpcotAnimal kingdomStudiosMagic Kingdom


 真、 


 


 


         這四個主題樂園,每一個給人的感覺都截然不同,一天玩一個也玩不完,我們每天早出晚歸,第四天還玩到凌晨兩點,我的腳因為穿了不適合的涼鞋而流血..我還開玩笑的說,我們真是窮人,用最短的時間,完遍所有東西,累死自己。


         玩回來之後,仔細回想...因為玩過的遊樂設施太多,印象有點混亂,但是看過的表演卻讓人印象深刻,我常想他們每天演那麼多次,一年不知多少次,但是每次都是那麼認真,真是讓人感動...    


         此外,還有一個小小心得,這種地方要趁年輕時去玩,不然年紀越大,越多東西不敢玩,或身體不適合玩,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因為...夠了..還有更多地方我沒去過...而且搭飛機、轉機三次,加起來單程就24小時,累死了。


 


 


 


第一天~Epcot--艾波卡特


 



         Epcot的特色就是有很多異國的建築物、美食...園區大到一天逛不完,不同國度有不同的介紹方式,例如法國的介紹方式是360度的影片,中國的介紹者是~李白,讓我有些驚訝,我覺得秦始皇更合適,說實話我們根本就來不及逛完,因為這裡真的太大了...隨便找地方坐下,都彷彿置身不同國度,晚上九點時,還有煙火秀,讓我嘆為觀止...但是接下來幾天在不同園區,有看到更棒的煙火秀,一個比一個讚喔!


 


 



 


 


 



 





 


 




 


 




 


 




 


 


 



 


 


 


第二天~Animal Kingdom--動物王國


 



   


         仔細看我們身後的那棵樹,那是假的,樹上有很多動物的造型,數不出到底幾種,這棵樹非常的大,樹幹下面是一個立體劇場,讓人彷彿身歷其境....,整個Animal kingdom都是以動物為主題,呈現的氣氛和其他樂園完全不同,最喜歡他的叢林探險,搭乘卡車,野生動物都在你身邊,好像真的去非洲似的。


ps:去迪士尼最好帶輕便雨衣,因為雨都一直下下停停。


 


 


 



這和六福村的漂漂樂很像,但是更好玩~


玩完之後,全身都溼了


 


 





 


 





 


 




 


 




 


 




這一場表演~讚啦!


 


 




 


 



 


 


第三天~Studios--電影王國


 




 


          這裡以電影為主題,最有名的應該是恐怖的高塔(在電梯裡玩自由落體),裡面擺的很像鬼屋...傳說有一個家庭因電梯失事而死...從此搭電梯的人都會遇到他們...,在你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時,就從電梯裡掉下來了...還有飛車秀~告訴你飛車的特技表演是如何呈現,星光大道~很多名人手印,電影館~走進去會發現很多部電影的布景,ㄧ模ㄧ樣呈現在你面前,要特別介紹一下,在這裡讓我最難忘的~晚上的水幕電影加真人表演,在台灣我從沒看過...


 


 


 



 


 




 


 




星光大道


 


 




 


 




這一場比演精采程度讓人瞠目結舌


沒有想到竟然有爆破的場面


還有火燒屋的情景,總之都是大手筆的....


 


 




 


 





 


 




 


我們常常玩到三餐不繼


一邊看表演一邊隨便吃東西


這是每天都上演的事情....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人山人海


這已經是一天當中的第二場了


卻還是一托拉古人...至少上萬人....


這一個水幕電影秀是我最難忘的一場秀


直到現在我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第四天~Magic Kingdom--神奇王國


 




        第四天我們到了Magic Kingdom,美國加州、日本東京、香港...都是Copy這ㄧ座樂園,這張照片只是灰姑娘城堡的背面,還是遠距離照的,城堡實際上大多了,和香港城堡比起來,你ㄧ定會愛死她的,簡直和童話故事裡的城堡ㄧ樣雄偉,我們在這裡玩到凌晨兩點(不是天天都有開放到凌晨兩點,要查時間表),說實話我已經累到快掛了...


        第五天睡到中午,傍晚又再來一次Magic Kingdom,為了煙火秀,因為前ㄧ天我們站的位置不好,煙火秀看不出那種感覺,建議要站在城堡正面,才能體驗那種震撼...


 



參考網站~http://home.kimo.com.tw/thou_kimo/wdw.htm


 


                     http://tw.myblog.yahoo.com/ive-chen/article?mid=5498&prev=-1&next=5496


 


 


 



 這是最大的一個,大到可以搭船前往


 


 





 


 




 


 




米妮的家~是我家該有多好....


 


 




 我真的愛死這裡了


 


 


 



 米奇的家


 


 





這裡人雖然多到暴,但是大家都會好好排隊...等著照相....


讓我深深感到生活教育真的很重要


 


 


 



米奇家的廚房


 





米奇家的後院


 


 




 


 





和巨星米奇照相是無上的光榮


一堆人等著排隊跟他照相...我也等了半小時耶!


 


 


 




 


 


 




傑克與豌豆


 


 




灰姑娘的城堡


 





小小世界...造型精密又漂亮的小人國


 


 




 


 




ㄟ...這三個人沒有買公主的衣服


只好拍拍照過癮


 


 


 



請看時鐘上的時間----凌晨兩點


 


 




 


這一天我們玩到凌晨兩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迪士尼偶爾會有開到凌晨二點的時候


要去之前可以上網查清楚


 


 


 


 



計數器 2012.11.30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