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飛機ㄧ飛離台灣,才剛到香港就發現,香港阿姆斯特丹的飛機嚴重誤點,因為它的延誤,導致我下面的航班,阿姆斯特丹赫爾辛基的飛機搭不到,必須滯留機場一晚....天ㄚ!難道我的生日要在機場度過嗎??


      幸好老天爺補償我,讓我認識了Eva和格格母女,因此,我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度過很特別的一晚。

 

 

 

 

      這是我第一次去歐洲,所以也是我第一次搭荷蘭航空,就讓我對他留下很差勁的印象,我不是只有出發時被延誤,連回程也被延誤,荷航的理由:換飛機、修飛機....

 

      我的同伴Pureing她比我晚一天回台灣,搭荷航也遇到問題,航班被取消,當天才被告知,Eva說她只搭過兩次荷航,上次也是這樣,荷航是不是失誤率太高了些?

 

  

 

       最可怕的是在香港機場尋求解決方法時,排隊排了將近兩小時才輪到我,我們前面排了多少人?不多就兩個人,這樣的辦事效率很驚人吧!那我的後面排了多少人?十幾個人(如上所示),ㄧ直到兩小時後才有多開一個櫃台幫忙處理。



 


 

 排在我前面的這個混血兒好可愛阿

光是他媽媽ㄧ個人跟航空公司要求東要求西

就超過一個小時了...ㄞ...

 

 


 

      等到我們搭飛機到阿姆斯特丹已經晚上九點了,要附帶提ㄧ下,荷蘭的海關...問的問題很多喔!聽說最近有抓到很多台灣到荷蘭賣春的女生,所以荷蘭海關抓很嚴,覺得可疑的就遣送,Eva就被遣送過...因為Eva老公是德國人,當年還沒結婚時,每隔三個月飛來飛去,進出頻率太高,因此被懷疑,現在她結婚了,有德國公民證,再也不用擔心了,真好~

 

 


 

 在等車去過境旅館時

服務人員還跟我們開玩笑,所以和他合照一張

 

 

 可愛的格格~來自中國大陸,小學五年級

 

  

 我們兩個ㄧ見如故喔!!

 

 


 我們住的是holiday Inn早餐吃得好好喔

 

 


 

 

 

 我很努力吃,吃好多...因為我知道未來好幾天

為了省錢,我應該吃不到什麼好吃的東西了~

 

 


 第二天ㄧ早到機場準備前往芬蘭

 

 

 

 

 真捨不得和他們分開,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東

Eva說她搭飛機這麼多次,從來不太和人家交談的

但是她這一次卻和我們聊好多

 

  


 好喜歡這個鞋鞋喔!!太貴拍照就好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荷蘭看真正的風車

 

  

 當然鬱金香也要去看看

 

 

 

  

 

 還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我們留下聯絡方式,互相擁抱之後,說再見....

 


 關於荷蘭航空的餐點...一共發三次

 

 


 泡麵和冰淇淋只能二選ㄧ

 

 

 


 這一餐真的讓人不太懂

左邊是湯,右邊是冷冷的東東(如下圖)

 

 

 

  我只要有吃的就很認真吃,不浪費任何食物

而且搭飛機時間太久了

我根本搞不清楚這是哪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