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雅托橋兩旁以及橋下都是滿滿的紀念品店,適合進行大採購,網友表示走遍威尼斯這邊最便宜,大部分的紀念品都可以在這邊買到,但我並沒有在這邊買東西,倒是洪小美買了不少,她讓我發現,這邊是可以殺價的,就看你的功力了。




食尚玩家也曾介紹過喔!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lSXdbz8sA

雷雅托橋 =利雅德橋(翻譯的問題啦!)




【雷雅托橋 Ponte di Rialto


        是大運河上最古老的橋,連接聖保羅區(San Polo)及聖馬可區(San Marco)13世紀時,它是大運河上唯一的橋梁。最早是木造的開合式橋梁,當有大船要通過時,橋面就會升起。此外,木造的不是很耐用,因此倒塌了很多次,最後才改用石材來建造。在16世紀時,才完成了現今我們所看到的雷雅托橋。


◎商店與攤位充斥在橋上以及僑的兩側。






在雷雅托橋上,要拍照可是要排隊的















在看到沒,連橋的下面也都是商店

        為什麼我沒有在這邊買紀念品?那是因為,我以為第二天或第三天,我會再逛,等我全部繞一圈之後,我一定能選到我最愛的「小樹」,沒想到,我竟然沒有空再回來逛,所以....也就沒買到我想買的「小樹」




橋的左邊、右邊,我都沒有空逛阿!




據說威尼斯快沉沒了,水位一年比一年高
不知道哪一天會完全淹沒?










        雷雅托橋旁有一家很特別的店,裡面的面具都是手工製的,少有重複,我好想拍照,但是不敢明目張膽的拍,可惜...








 
他就是作者,他做的面具個個都棒!







小木偶的故事來自義大利大家知道嗎?




一見鍾情的小樹,小的標價:45歐元
上圖是在火車站附近拍的
類似的商品在
雷雅托橋大約15歐元上下












整間店都是我愛的土耳其藍












這些都是玻璃製品




過橋之後就是保羅區(San Polo)








        義大利的水可以直接喝,雖然有人說不好,但我不想花錢買貴貴的礦泉水(大約台灣的兩倍價格),在義大利的時候,都是隨便喝的,幸好沒拉肚子。
































超愛這一款玻璃製品
看出來這是什麼了嗎?





答:孟克的「吶喊」
上面文字有超連結,點進去就知道「吶喊」是什麼啦!



















原來玻璃可以千變萬化




夜晚的雷雅托橋




晚上十點多,路過雷雅托橋上...
依舊燈火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