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一向都認為親生的比較好,比較難接受領養別人的小孩,更何況是領養外國的小孩,而且還是女的更重要的是三個都是女的,在重男輕女的中國文化中,似乎是不太可能發生的,頓時之間,我對這個爸爸感到無比尊敬。(ps:我個人ㄧ向認為養比生重要,敎又比養更重要,也很能接受領養小孩子的觀念)




       這位爸爸說這小女孩目前已經會說英文,也會拼一些字,但是她不會說中文,所以這位爸爸希望認識一些中國人,以後好跟女兒介紹她的祖國,我覺得這個小女孩真的好幸運。下午我們在迪士尼園區裡又遇見這對父女,也看見了媽媽和姐姐喔!




        聽說迪士尼的票價對美國人來說是滿貴的,不是每個家庭都有錢來的,而且很多美國人是來自別的州,並不是佛羅里達,事實上這幾天真的遇見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如果要問我票價ㄧ天是多少?說實話我不知道,因為買的天數不ㄧ樣,價格就不ㄧ樣;住的地方不ㄧ樣,票價也不ㄧ樣;票是否全區通用價格也不ㄧ樣。我們是訂六天六夜的住宿加門票,門票是全區通用,任何一天都可以去六個主題樂園,無限次進出。


 


 


 


 



計數器 2012.11.30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