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迷路...連自己的家ㄧ百公尺遠也會迷路只要我往左邊,正確的路一定是右邊,屢試不爽喔!這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 \(-)/ 自助旅行對我來說最需要克服的事除了語言,就是不要再迷路了



        第一次搭美國紐約的地鐵,本來很興奮的,尤其是看到很漂亮的馬賽克,馬上開始照相,沒想到不幸的事馬上就發生,就在要下車那一剎那,有人問誰的車票掉了, 只有我去撿座位下面的車票,大家都繼續往前走,只差幾秒地鐵的門就關起來了,我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大家在門外( o )…而我快速往下一站移動,這時我才知道紐約的地鐵關門速度有夠快更悲慘的事是我的票在我的包包裡,那張票是別人不要的過期票,真想哭…(≧◇≦)


 












     


        此時,我身邊都是外國人,而且他們似乎也都是來自不同的種族,我深信這世界是有天使的這時候我身邊每個人七嘴八舌提出不同意見,有人建議我到下一站下車之後,再到另ㄧ個方向搭回去,也有人說到下一站下車之後,到上面搭計程車回去還有其他我聽不太懂得,因為都是英語再次體認學好英語是很重要的


        在車門關上之後,我聽到葛小貞叫我在下一站等她,別亂跑,我下車之後,本來想自己搭車回去,後來想一想書(旅遊指南)不在我這裡,還是等一下好了,後來葛小貞搭下一班車过來找我,我們才發現這ㄧ站對向的車不會停,必須再往前做到下下一站,再往回幸好紐約地鐵只要沒有走出去,怎麼搭都不用錢



 


 





     


         我們發現紐約人行走的速度有夠快,而且還幾乎都面無表情,最後ㄧ天要離開紐約之前,決定拍一些奇怪的照片,我們把快門放慢,旁邊的人就像流水ㄧ樣流動,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幽靈在身邊?


 






        




       儘管我們禁止不動,在這裡照好幾張照片


還是沒有人停下腳步,


好像我們不存在似的,大家都在趕路。










voicexml

" border="0">

計數器 2012.11.30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