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屁屁豬


 


實現了我的夢想---愛德華王子島


 


雖然只有短短五十二天


 


離開加拿大回到台灣


 


我的行李由原本的一箱,變成好幾箱


 


不是因為我血拼,而是在艾德華收到了禮物


 


 


 



 


讓我的行李充滿了滿滿的愛~~


 


 


 



 


 


屁屁豬給大家的話--


 


想要做什麼就勇敢去做


 


想太多只會留下一堆遺憾和早知道...


 


不管失敗或成功


 


 努力才會知道結果!!


 


 


 


 



 


 


每ㄧ段旅行的結束


 


也代表下一段旅行的開始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已經在日本啦!!


 


主要目標:北海道、東京、京都


 


昨天終於拿到畢業證書


 


可以安心的搭上飛機


 


感謝老師的大恩大德


 


 同學們,還沒拿到畢業證書的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