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吃到春川辣雞,我們從仁川機場直接殺到梨大站,在別人眼中有點瘋狂吧!






        當我們從布拉格飛到韓國仁川機場,大約是下午兩點,雖然大韓航空提供的過境旅館有提供免費的晚餐和早餐,但是我好想吃到韓國的春川辣雞,也好想到首爾逛逛,因此我們放下行李之後,馬上出門前往梨花大學,櫃檯服務人員還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們,問我們真的要這樣做嗎?因為來回要五個小時耶!對!我們真的這樣做了。



        一開始以為會很困難,沒想到很簡單,過境旅館的附近就有捷運站,而韓國的捷運竟然連我這樣的路痴都能懂,因為我有先列印中文版的站名,搭配韓文之後就可以一目了然啦!




詳細行程和交通方式:冬遊捷克+奧地利【行程篇下】~The Journey of Czech Republic Ⅲ





只要坐在那邊,店家就會幫你炒
這當中我們不斷的問,可以吃了嗎?
服務生總是搖頭....













顏色越來越吸引人了,這次真的可以吃了!




吃剩下一些些的時候可以把飯加下去
這樣可以做鍋粑飯喔!









變成鍋粑飯了




我們四個人一共點兩道,一個炒的、一個燉的
這樣就已經吃很飽了,心得是炒的比較好吃。
















還有一件事也很棒─免費的小菜無限量供應




他的辣泡菜真的好好吃









        看到韓劇中常出現的小吃攤,好想吃辣炒年糕,但是胃已經裝不下,想說等一下再來吃,沒想到九點就收攤了,真是遺憾....








在首爾街頭遇見的兩位搞笑帥哥










        不知道這裡是哪裡?突然間發現像沐夏風格的玻璃窗,馬上拿相機拍下來,這讓我們有些錯覺,以為自己還在布拉格街頭...








在梨花大學看到的韓國飾品都沒有重複的
這樣的感覺真好,在每一攤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梨花大學有很多小巷子,小巷子裡還有小巷子
裡面都藏著不同的商店,真的是逛街的好地方




這位先生非常的友善
在韓國並不是每位店員都很友善




        他對我們解釋他使用的水晶材料,和捷克的思華落士奇水晶材料是一樣的(不是正牌的專賣店,但是標榜同一產地),我稍微算了一下,和我在捷克買的價格差不多耶!大約台幣伍佰元上下,如果在捷克來不及買或買不夠的人,可以到這裡買喔!他可以隨你想要的樣子加以改造。


















這是我買的雪花項鍊
當做在韓國買給自己的禮物







韓國雞蛋糕~是真的一整顆蛋包在裡面






遇到一位會說簡單中文的阿姨,強力推銷她賣的圍巾
讓我不知不覺中買了兩條....真是佩服她的活力







        無意中在便利商店買到的零食,真的太好吃了,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為什麼台灣沒有賣這樣的東東?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因此一大早搭飛機之前,我和同伴們又去買一堆帶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