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加拿大遇到很多人,大部分的人都很和善


過馬路行人優先,走在前面的人總是會幫你開門


要照相也會有人主動問你要不要幫忙


讓人覺得自己也要做一個和善的人~~


 


 





這位先生一路上一直跟我聊天,問我ㄧ堆台灣的問題


要下車了還依依不捨,我就順手照下了這張照片


 


 


 



 


載我們到多倫多機場的計程車司機


他是移民加拿大的非洲人,他一直對我說:


生ㄚ~快樂就好,不要想太多


他認為住在加拿大很好,因為種族歧視不嚴重


政府又照顧百姓,福利措施好....


還有驚人的是~~他結過三次婚,也離過三次婚


還有還有~~他竟然把他的手機留給我,對我說:


這是私人電話,下次你來多倫多,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年紀大了,還是可以給你幸福的.....


ㄟ~~讓我有點傻眼!!


說實話,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對黑人比較有吸引力?


 


 


 



 


在多倫多地下鐵遇到的這個女生


我們在買票的時候,因為不太清楚購票的問題


語言也不是很通,所以多問了他一下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他就馬上擺臉色


還大聲叫我們快一點,不要浪費時間


這是我在加拿大遇到唯一不和善的人


所以我要在網站上特地寫她的壞話~~


 


 


 



這是多倫多的~Days Inn


位在市中心,價格又合理.....值得推薦!!


 


 


 



 


這次我們自助旅行所有的住宿


都是出發前先訂好


只有蒙特羅民宿是我們自己上網訂


其他都是由旅行社幫忙代訂


我們後來有加住一天


才發現自己訂房比旅行社定還要便宜


所以我決定以後自己訂就好


只要是連鎖的飯店,大都不會太差...


而且網路上都有房間的照片


 


 


 



Days Inn的浴室


 


 


 



到機場代表~~要回家了,我的旅行結束了


等飛機、轉機....又是漫長的等待......


 


 


 



我們是晚上的飛機,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喔!


 


 




 


 




 


 




 


 






多倫多的夜景就像鑽石一樣閃閃動人


這一幕也像鑽石一樣永留在我心裡...


掰掰加拿大...如果可以...有一天我還會再回來的


感謝這五十二天以來所認識的每ㄧ個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