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瀑布的霧中少女號有150年的歷史


不知道帶給多少人難忘的回憶


如今她也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此我要強力推薦,來這裡一定要搭上船


感受一下這種刺激的快感!!


請放心不會掉下去的啦!


 


PS~雨衣是當地提供,不須帶換洗衣服,不會淋很濕...


 


 




 


        我認識一位在多倫多留學的台灣學生,他在多倫多唸書兩年多,來這邊十五次了,他說他超愛搭霧中少女號,而且在我來這之前,他就先告訴我船上哪一個位置最好,要我有機會登上船就往上面跑,不然在樓下也要站在船的前方,因為視野最好.....



 




人真的很多,很難搶到好的位置...


尤其在外國人當中...我....是多麼的渺小ㄚ~


 


 




船慢慢的靠近尼加拉瀑布...刺激....


 


 




 


 




 


 




在最接近瀑布的地方我拍下這些照片


聲音在這裡消失了...


我聽不見其他觀光客的聲音


只有感受到瀑布巨大的威力...


水不斷的不斷的往下衝....


看到的只有白茫茫的一片


 


 




 


 




 


 




 


 




船往回開時,看到了彩虹橋


橋的一邊是加拿大,另一邊是美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叫做彩虹橋


真的看到彩虹了....


 


 




這張照片是大家都下船了


趁大家擠在出口處,我趁機照了幾張照片~


 


 




 


 


 



上來之後,好想再搭一次喔!


 


 




這裡有賣吃的,也可以坐著休息,欣賞瀑布的美....


 


 




 


 




 


 




我們沿路散步,一邊走就ㄧ邊拍照


不管走到哪裡,不管照了多少張


就是覺得還是不夠耶!


 


 




 


 





 





 


 




 


 




 


 




 


 




 


我還記得小學二年級時


有一天,老師說我們來製造彩虹吧!


把水管往天空上灑水,馬上就出現彩虹了


這一次,水不是我灑的...


是瀑布的水氣往上噴...造成一個大大的彩虹


 


 




還有像下毛毛雨的感覺


 


 




好涼快啊!


 


 




 


 




這裡是最靠近瀑布的上方,彩虹和瀑布合在一起了


 


 




這就是我們苦等多時的夜晚燈光秀....


 


 




 


 




 


 




 


        雖然我照片照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千萬不要懷疑....它真的變化真的只有這幾種,沒有音樂、更沒有特效,實在不值得留下來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迪士尼玩太多了,心理竟然會有期待像迪士尼一樣,會有水幕電影或者從水柱中跑出米老鼠,ㄞ....早知道我就不在這裡待到這麼晚,還冷得要死....


 


        也許....尼加拉瀑布的燈光秀要搭配煙火才會精彩,在星期五的夜晚和特定節日可以看到煙火,很可惜我沒有機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