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免費升等到商務艙時


我和妹妹都很開心~~


這是我們第一次搭商務艙


我們猜想也許是航空公司超賣經濟艙


而且我們沒有跟團,所以才可以這麼幸運吧!


商務艙除了位置大...連食物都好漂亮...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想這一趟旅行一開始就這樣幸運


以後應該更精采....


 


這次我和妹妹兩個人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十天


主要是北海道、東京迪士尼、京都


所有的住宿我在出發之前都先自己上網訂好


所有的行程也都是我自己安排的


不跟團是因為--我只想看我想看的,去我想去的


 


在我忐忑不安的等待老師讓我論文過關的同時


我一邊排著日本的行程,內心一邊默默祈禱:


老師求求你讓我過關


因為....我機票已經買好了...


 


 




 港式料理


 


 




 日式料理


 


 




 


 




 


 




  看來有錢人真的滿享受的...


妹妹說有機會也要讓爸爸媽媽出國時坐坐商務艙


真沒想到我老妹這麼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