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飛機抵達北海道的札榥


 從機場到札榥市區要搭一段車


 這時候心情還是很興奮的~


 


 


 





        一到機場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JR的服務台,把這幾天會搭車的行程,全部先畫位,(畫好之後沒有去搭也沒關係)出發之前我有先查好時間,我們很幸運遇到很好的服務員,光是劃好這十天的車子班次就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她還是很有耐心幫我們的忙,連我要去看向日葵的巴士時間表也幫我們找到,後來我才知道JR和巴士是沒有關係的。


 


JR時刻表~


http://transit.yahoo.co.jp/search


 


薰衣草列車時刻表~


http://tw.myblog.yahoo.com/jw!ACAo9ULCQQSwRdC3q7PhNA--/article?mid=168&pk=%E4%BD%8F%E7%BE%8E%E7%91%9B%E6%88%96%E5%AF%8C%E8%89%AF%E9%87%8E


 


  




  


 




 再轉一次車


 


 


 看到這長長的樓梯簡直快昏倒了


後來我才知道未來還有很多的樓梯等著我


我自己搬行李搬到快死掉


  


 




 晚上在札榥的街上,看到很多人穿和服


內心有無限的疑惑...


他們常常這樣穿嗎?今天是什麼日子?


問路邊的人,但是他們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只好跟妹妹按照原計劃前往狸小路


  


 




 一路上他們都跟我往反方向走


真想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在狸小路遇見這怪怪的人


 


 




 狸小路是有名的商店街


 


 




 


 




 也遇到有人自彈自唱


 


 




 


 




 


 




 


 




 


 




 我和妹妹都沒有很喜歡這裡


覺得沒有什麼好逛的


也許是時間不對,太晚了有滿多店都關了


 


 




 等我們從狸小路出來,又遇到一堆穿和服的人


 


 




 好想知道為什麼啊?


 


 


 



 後來我去百貨公司問服務台


終於有人告訴我原因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花火會,已經結束了


而且....地點竟然就在我們飯店附近


我們竟然一路反方向離開那裡~


 


 


 


 




 只好和招財貓照相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貓貓連你都在笑我嗎?


 


 




 下次功課要認真做


 才不會再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