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烏魯木齊的二道橋逛街最常看到的紀念品有三樣:披肩、頭巾、化妝鏡其實這些東西平常時我根本都沒在用,但是看到每一家店都賣這些東西,看久了...終於忍不住買一個回家。

 

       化妝鏡的價格範圍很廣,從十元到百元都有,圖案更是多,多到讓人眼花撩亂,最後我買了這個向日葵圖案的化妝鏡~50元人民幣,這個價格其實很貴,但這個可是我逛了無數家,才發現的向日葵喔!

 

 

 

       如果嫌太陽太大,可以到二道橋市場↑逛街,裡面有冷氣,只是商品重複性非常高,逛一家等於逛一百家...差別在價格,這要看你的殺價功力了。

 

 

 

我們發現這一家店的化妝鏡種類最多

老闆是漢人,價格也都還可以談

 

 

這一個是我最喜歡的

但也是這家店當中最貴的一個~280元人民幣

老闆說這是百貨公司專櫃的品牌,材質特好

 

 

 

以上只是隨手拍個幾張

實際上圖案還有很多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很難決定

不知道要買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