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的五一夜市很有名,儘管當地人說這是觀光客炒作出來的,烏魯木齊處處有夜市,其他夜市賣的東西比五一夜市便宜....,我們還是不能免俗,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一起來逛五一夜市吧!

 

      我們在這邊逛過兩個晚上,人真的很多,自己要顧好自己的包包。

 

       要離開烏魯木齊的前一晚,我們又來到五一夜市,妹妹把相機掛在胸前,走著走著不知不覺相機竟然變成在背後,等到發現時,相機殼已經被打開,幸好相機沒被偷走,因為我們把相機和相機殼綁在一起....我老妹說:如果相機被偷,她一定哭到不行....

 

 

 

五一夜市的營業時間:20:00~2:00

在八點以前街道上一個攤販都沒有

這真的讓人很難相信,大陸人這樣守法?

 


在夜市開始的前幾分鐘

我們看到在巷子裡的攤販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八點一到攤販們都用跑的,超壯觀的

 



看到這些麵包,當然要買一個來試試

沒想到它竟然硬到我咬不下去

我妹還拿它來打我,問我痛不痛?

我們一致認為這可以拿來當殺人的凶器

 


 

哈密瓜一片:2元人民幣

 

 

 

五一夜市裡每一個攤位都有個編號

而且有專門的清潔人員,路上髒了會有人掃

夜市賣的東西其實和台灣的夜市差不多

並沒有什麼很大的特色,不用期望太高...

 

 

 

五一星光夜市:285號

這位先生人很好,衣服價格很實在

 

 

 

 

五一星光夜市:134號

開的價格和二道橋那邊比起來便宜太多了

而且可以再殺價....

 


 

這一條羊毛披風~100元人民幣

在大巴札和二道橋有看到一樣的披風~220元

雖然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條,我還是把它送人

因為我從不穿毛料的衣服

 

特別插播~網友涵媽表示她只花50元就買到

 

 


 

 

       這些都是我今天晚上的戰利品,平常時我就很喜歡這種手飾,雖然常常買,但是幾乎沒在戴,這些我自已只有留下三條,其他都分送好友。在這邊一條:5元人民幣

 

ps~後來在布爾津夜市發現兩條:5元人民幣

 

 

 

 

 

這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服務員問我要不要買,我指著自己的牙套

對他說:「我的牙齒沒辦法吃啦!」

 

 

 

 

 

       這邊幾乎每一家賣的都是烤肉,放眼看去種類也都一樣,我不禁又開始想,同質性這樣高,怎麼生存?

 

 


 

 

砂鍋:雞腿可以吃之外,湯鹹到暴

 

 

烤羊肉串

 


烤過頭的烤韭菜,吃不出菜味

 


鹹到暴的烤茄子,一點都不好吃!

吃過之後,到第二天嘴巴還是很乾燥

 

 

 

和台灣相比新疆的啤酒很便宜,綠茶卻很貴

啤酒和綠茶都是:3~5元(視地區而訂)

 

 ps~想要找到無糖綠茶滿難的,只有大城市才勉強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