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送我這束花的Power


 


 




一直都很照顧我的玫瑰姊


 


 




 


 




 


 




我旁邊這兩位都是美術老師喔!


這張照片像不像三個宮女?


 


 




Pink vs 小白




 


 


 



 


 




阿輝你這麼搞笑,風采都被你搶走了...


 


 


 



這一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每一個人都帶著暖暖的心


迎接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藝術大樓...Pink到此一遊....


 


 




要準備去禮堂時


讓我遇見所長...死命拉著他照相


 


 


 



我們所長人真的很好...


他上課從來不點名、對學生從不說重話


總是對我說:「你ㄚ!台中來的不簡單耶!


一定要唸完喔!妳是我們所上的精神指標耶!


 


 


 



在禮堂舉行畢業典禮,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校長



 


 



很高興我們都平安畢業了


 


 




糖果狐vsPink


 


 




 


 


 



感謝Helen今天也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問媽媽:「妳今天開心嗎?」


她說:「還好你有唸完!沒有白費你爸爸半夜去車站載你」


 





典禮結束之後


離開時...在校門口再照最後一張


掰掰!高師大!


 


 


PS1~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跑去高雄唸書


  其實,那是因為我同學送我的報名表就是高師大的


  我也沒想太多,我想就去試試看吧!


  說真的我不知道高雄這麼遠....


 


PS2~還有ㄧ個很重要人我要感謝他


   我去唸書的第一年...除了偶爾請爸爸來載我


   大部分都是他半夜到車站來接我的


   不管凌晨一點、兩點或者刮風下雨、寒流來襲...


   他說只要我願意念,他都會來載我...


  程道謝謝你喔!


 


我終於畢業了!(上)~Finally,I Gradu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