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蔡依林在金曲獎得到最佳女歌手時


她說:「我要感謝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今天我也要說同樣的話


謝謝那些認為我不會唸完的人


也謝謝那些給我挫折與打擊的人


更感謝我親切的老師與親愛的同學們


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收穫


 


今天...我畢業了!YA!


 


 


 


 



我想穿碩士服很久了,"拍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我們是藝術學院,所以衣服是紫色的


各位覺得好看嗎?


 


 




感謝碧雲同學、惠玲同學幫我穿衣服


我們都是互相幫忙穿衣服


因為一個人沒有辦法穿得很好...


 


 




 



這位是我們的專屬攝影師,專家級的喔!



我媽媽一開始還以為我們付錢請人來拍照


其實沒有啦!一切免費....


因為他是我們親愛的班代~


 


 


 


 



我重拍好幾次


我想班代一定很受不了我


班代~辛苦了...愛你喔!


 


 


 



 


視覺傳達設計這個科系,最大的好處是...


拍照的時候有ㄧ堆職業級的專家


他們的相機一個比一個還要高級


根本不用煩惱沒有人幫忙照相


 


 


 



這一刻我等三年了....終於讓我等到了...


        還記得我剛考上高師大的時候,我的同事們紛紛打賭我不會唸完,有人說我念一個月就會放棄,有人說我念一個星期就會放棄,嘿嘿!沒想到我會唸完吧!早知道如此當初應該收賭金的...


 


 


 



碧雲最好了...幫大家整理服裝儀容


碧雲謝謝你~愛你喔!


 


 


 



這一天大家都很開心...尤其是口考剛剛結束


心裡的一顆大石頭頓時消失了


 


 


 




我旁邊這兩位美女都是設計師,擅長插畫


上過無數次報上的專欄,很想對他們說:


當你們的同學,是我的榮幸


 



 


ㄚ輝你不要再耍寶了...打你喔!


ㄚ輝~也是一個厲害的設計師,搞笑功夫一流!


 





今天我的爸爸媽媽也有來喔!


我要感謝媽媽把我生得這麼聰明


可以把研究所念完...(請大家別打我)


 


 




在這裡要特別介紹小白


我們是班上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我的距離第一名~住台中(通勤上學)


他的距離第二名~住嘉義(通勤上學)


老師應該頒獎給我們兩個人才對


 


 




大美女是班上年紀最小的


請各位網友不用再來信詢問大美女的相關資料


人家名花有主了...


 


 




謝謝林小乖~


你總是我深夜寫不出報告時的心情垃圾桶


不管幾點你總是在線上,妳真是我最大的安全感


 





我最要感謝的人是志邦學長


沒有你的幫忙,我根本不想念下去了


要不是你每次放學後載我去搭車


我真不知道晚上十點多該去哪裡搭車?


 





謝謝Candy~妳常常收留我住你家...


我會懷念在你家和你聊天聊到天快亮的那些日子


 


 




準備照大合照囉!


 


 




正式的來照相囉!


 


 





我親愛的同學們~感謝你們三年來的陪伴與鼓勵...


遇見你們是老天爺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有人提議丟帽子...


有人說~ㄚ你們電視看太多啦!


 


 




其實被帽子打到也是會痛的


 


 




 


 


 



 


YA !我終於畢業了!


 


我終於畢業了!(下)~Finally,I Gradu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