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島有很多有的沒的可以參觀,島主放了滿多的裝置藝術作品和藝術家的創作,儘管這些東東合在一起有一點不太搭,但是他可以讓你在逛這個島的時候不至於太無聊,話說回來,我根本沒空好好逛那些東東,因為光是欣賞楓葉的美,時間都已經不夠用了。




這是冬季戀歌裡出現過的兩個小雪人(當然是仿的)




我想....這裡應該也很適合冬天來





冬季戀歌寫真展示館




男女主角放在牆上的照片








冬季戀歌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場景








連男女主角的雕像都有,佩服阿!




男女主角走過的湖邊步道




比比看誰的臉比較臭~




下面讓大家回顧一下,冬季戀歌吧!

參考網站:
一探KBS電視劇'冬季戀歌' 外景地



 








<冬季戀歌外景地 ‘劇中場景 vs 實際景色’>
















這一區展示的東東也很有意思,有大型的樂器和畫作




很多很多年前...
曾經  我有一個願望....
在家裡擺放一台像這樣的白色大鋼琴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彈我喜歡的曲子
PS~別看我這樣,我是真的會彈鋼琴








請別懷疑,這是廁所~




看著這面牆,突然間我想:
可以給我一面牆嗎?
我想要拼貼出比這更好的作品




這裡還有南洋風格的木雕
很多小朋友在這邊玩耍
我想我們班小朋友也會喜歡的
















這個石雕超像我們班的一位小朋友
肥嘟嘟的,真的好可愛喔!





        在出口處,突然來了一堆歐巴桑,人手一袋蘋果,在我還沒搞懂怎麼回事的時候,一顆蘋果已經在我手上了,這些歐巴桑到處發蘋果給人。因為語言不太通,問也問不出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猜可能是農產品促銷,請大家吃吧!





我喜歡樹 不同的樹有不同的美
只要靜靜的看著它就可以了
  








我從夏天走到了秋天
我真的看到秋天了!




搭船離開時,在岸邊看到美人魚的雕像








再見了南怡島




把心留在南怡島.....




南怡島(1)~前往美麗的小島~Let's Go to A Beautiful Island



南怡島(2)~楓葉、銀杏合奏出完美秋的樂章~A Perfect Autumn Movement






2009.10.26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