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離開首爾,要訂韓國其他地方的住宿好像都不太容易,因為英文不通,連要寫mail都不知道信箱在哪裡。這一間民宿網站上雖然有英文,但是留言板卻是韓文的按鍵,我看得懂才怪,幸好遇到一位嫁到韓國的網友幫我留言,才順利訂到房間。

        因為我們是直接從南怡島到束草,我怕太晚到這邊(原本預估八九點才到得了),我特地打國際電話告知老闆:「務必幫我們保留房間,不要取消。」沒想到....民宿老闆聽成──要取消~~

        當我聽到這個的時候,當場臉都綠了,老闆說可能是因為我們十二點打,他在昏睡狀態所以沒聽清楚,要我們先去住別的地方,明天再來,當下我馬上發火,對他說話很不客氣....,儘管最後我們還是住了下來,但是感覺就是一整個很尷尬了。

        其實老闆人不錯,算是個性溫和型的,也會很仔細的把附近周遭的景點說明給你聽,所以這個住宿的地方還是值得推薦啦!此外,還有一個推薦的理由,他有美美的廚房,廚房裡還有四台電腦可以上網,非常方便。




你也可以在外面吃早餐,感覺也滿好的




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來,老闆其實滿用心的




我猜老闆一定很喜歡梵谷
因為到處都是梵谷的作品













雙人房,該有的東西大概都有了













網址:http://www.thehouse-hostel.com 


費用:兩人套房一晚30000won,附簡單早餐,提供廚房及公用電腦


語言:英語可


房型:西式套房(有電毯,其實地板也是溫暖的)


優點:1.離束草市中心的「市外長途巴士站」很近。


   2.大廳和餐廳布置溫馨,老闆親切熱誠。


位置:「市外長途巴士站」下車後,向海的方向走到底右轉,經過市內巴士的公車站牌(包括77-1)後的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the house"的小指標。如果還擔心找不到,先詢問長途巴士站旁的觀光案內所吧,有hostelDM和束草市地圖可以拿。




住宿附近的一面牆





是不是很有秋天的氣息?





2009.10.26~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