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草在哪裡?束草在韓國的東邊,來到束草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去雪嶽山,這裡離雪嶽山非常近,雖然雪嶽山那邊也有很多住宿的,但是住在這裡晚上可以逛街,一點都不無聊喔!束草真的比我想像中的熱鬧多了。








我們的晚餐是隨便在街上找一間來吃的
沒想到還真是好吃




右邊的餃子是泡菜餃子,好好吃喔!









        石鍋拌飯是這邊最常見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拌飯和台灣一樣有分豬肉、牛肉...,因此問老闆拌飯裡是什麼肉?讓老闆聽得一頭霧,原來拌飯裡根本沒有肉....




泡菜豆腐鍋(很小碗又貴,不建議點)




紅通通的辣炒年糕
我真的吃到韓國的辣炒年糕了,好幸福
我好喜歡這樣紅紅辣辣的食物








在束草的街上,處處可以看到像這樣的雕塑或造景
我們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人家有用心做觀光








我在束草的All Start買了一雙增高氣墊鞋
頓時之間讓我長高七公分~~




折合台幣大約一千三,在台灣一雙賣一千六以上
會再買一雙鞋,是因為原本的鞋子讓我的腳傷痕累累了....




韓國雞蛋糕,想吃,但是已經吃不下啦!




在菜市場買的點心,只要伍佰元韓幣
裡面包著糖,吃起來還滿甜的....







        有看過韓劇順風婦產科的人,一定知道劇中常出現的炸醬麵,看到劇中的人吃得津津有味,很早以前我就想吃吃看了,在韓國有好幾次我想吃炸醬麵,卻都找不到,後來好不容易發現,卻已經是我吃飽的時候,唉....宵夜時間才出現,我又不吃宵夜,真是可惜。

順風婦產科~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10801U/






2009.10.26~10.27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