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極光的時候可以做什麼呢?這八天以來,我們常常等到凌晨三點多,本來以為會很無聊,沒想到我們沒有ㄧ天晚上是閒著的,最特別的是我學會自己桿麵皮來包水餃,也學會做蔥油餅,因此我打算過下次班上同樂會時,教學生做蔥油餅。




我們包了一大推水餃,分成兩餐來吃才吃完
阿拉斯加的食物很貴,自己動手做可以省下不少錢ㄛ!

        我們包完水餃之後,把水餃放在盤子上,然後再用塑膠袋包起來,正在想這麼多水餃,不知道冰箱夠不夠放,突然有人說,外面零下三十幾度耶!為什麼不把水餃拿出去屋外就好了,這人真是太聰明了,我們馬上拿去屋外放,但是馬上又擔心起來,不知道會不會被動物吃掉?大約半小時水餃皮就變硬了,我們把水餃從盤子上拿下來,裝成一袋ㄧ袋的,放回冰箱。
        據說這裡是有狼出沒的,老爺爺說,五十年來只有一個人被咬死,不用擔心啦!我心想:我會這麼幸運遇到狼嗎?成為五十年來的第二位?




根據我們的家政老師Chiu的說法
我們做的水餃比他們班學生的還要難看

PS~他的學校是森林小學,從小學ㄧ年級就有家政課,每星期包一次水餃




包水餃剩下的麵皮,我們把它拿來做蔥油餅
原來蔥油餅這麼簡單阿!








這是我捏的形狀~聖誕樹、拐杖、娃娃
是不是很可愛?








煎好之後的樣子,真的很好吃








2/3之後的幾天,雖然也都有極光
但是大家都不再那麼感興趣了
大家都說:「有彩色的出現再叫我....」




上網的人上網(這裡是用無線網路,訊號很強喔!)




玩拼圖的人玩拼圖(櫃子裡有很多拼圖讓你選)




拼了兩天才拼這一點點(我只有拼兩塊而已)
老闆的兒子路過時對我們說:「最高記錄保持人
一小時就拼完這一幅,真讓人不敢相信。」








大哥說要是我們都沒有看到極光
現在才不會這樣悠閒








最後一天,Ching放棄不玩拼圖了
改成請我們的家政老師教她如何織毛線
真是我的天啊!我最討厭這種毛毛的東西了




家政課第二回開班
Chiu決定把剩下的麵粉用完,於是敎Steve怎麼做蔥油餅












所有的人都一起動手做












民宿老闆給了我們ㄧ大塊麋鹿肉
大家正煩惱不知道怎麼料理時
Steve把它切完之後,做成醃鹿肉




把蔥油餅包鹿肉吃,這樣的吃法很創新吧!




我不吃奇怪的肉,因此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據說蔥油餅乾了點,但是鹿肉很好吃
可能是Steve醃的好吧!









因為等極光通常都等到三更半夜
晚餐吃了一餐之後,竟然又吃宵夜
ㄧ方面也是因為太冷了,會想吃東西
大家都吃ㄧ樣的東西,為什麼只有我變胖了
這樣不公平、不公平啦!





2010.2.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