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K的進城方式,網友Wamaha介紹得很詳細
請參考:關於CK進城的交通方式


                 我把她的照片按照順序列印下來,看著照片來走,只是上面有些地方怎麼走,還是沒有交待很清楚,因此我進城的時候就ㄧ路拍照,想給以後到CK要進城的人ㄧ個參考,你可以像我一樣把照片列印下來,迷路的時候還可以指著照片給路人看,問這裡怎麼走,或者更簡單一點,住址抄下來(用捷克文),再問路人怎麼走就可以了。

●Guest House Olsakovsky

 

Parkán 114
38101
Český Krumlov
Contact: Jan Ol
šakovský


Telephone: +420 380 714 333
Fax: +420 380 714 333
Mobile phone: +420 604 761 601

E-mail: info@olsakovsky.cz
WWW: www.olsakovsky.cz


Location: Český Krumlov
Type: Bed and Breakfast
Total capacity of beds: 10
Price for a double room: 1000 - 1260 CZK


Location on the map


We speak: EN, DE, RU


 

 

                      我們不是從巴士總站(上圖右邊的紅點)進入,從巴士總站走到我們的民宿Guest House Olsakovsky要拉比較多行李,我們是從第一停車場P1進入。
 
              ㄧ般人從布拉格前往CK都會先到CB(Ceské Budejovice)轉車,因為車班比從布拉格直達CK的多,從CB前往CK不到一小時就可以到達,如果你不是住在巴士總站附近,建議提早一個站(Špicák)下車,不只票價便宜一些,還可以少走ㄧ些路。




CK巴士總站的前ㄧ站:Špicák
      



背對Špicák站,Špicák的右手邊(不要走這邊)




背對Špicák站,Špicák的左手邊(走這邊才對)




走到馬路上,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彩繪塔







看著同伴們辛苦的拉著行李...




不要懷疑,我的行李只有一包小綠
未來十天我都要靠小綠來過活...

                因為我不想拉行李,所以我苦思很久,以最精簡的方式攜帶行李,把不必要的都捨棄...,因此小綠裡面只有放ㄧ套衣服,另一套穿在身上,保養品都免了(本來就沒在用),這樣雖然要天天洗衣服,但總比拉行李好。

                冬天因為房間有暖氣,衣服大都一個晚上就會乾,這十七天當中,我的雪褲、中層衣、衛生衣洗過很多次,都是當晚就乾了,衣服容不容易乾,選適當的材質也很重要喔!

PS~我有帶大行李箱出門,只是我把它放在布拉格,因為如果我有買東西,小綠就放不下了。




大約走五分鐘,就會看到第一停車場
請過馬路,穿過第一停車場




看到城堡的背面,請直走....










穿過城堡之前會看到左手邊這一條路(不要走)




穿過城堡之後,再往後看城堡...




穿過城堡之後會看到↑(往左邊走,過木橋)




從城堡上面俯瞰示意圖~過橋就對了




過木橋時,從橋上拍到的彩繪塔
過橋後會看到幾家紀念品店↓




過橋之後會經過幾個叉路,就可以通往廣場
往左進入
Dlouna街之後,再轉進Parkán街
(如下面那些圖所示,因不知路名,所以請看圖)





往這邊直走




往這邊直走




往這邊直走




轉身看同伴們拉著行李,在石板路上發生巨大的聲響
這裡真的是測試行李箱耐不耐用的好地方阿





沒記錯的話,這邊有岔路,選這邊直走




從巷子鑽出來就是CK的廣場




從廣場中找可以看到彩繪塔的這條巷子


                     我走到廣場就不知道怎麼走,於是問了眼前這兩位路人,我把路名用捷克文寫(Parkán 街),拿給他們看,雖然他們不懂英文,也可以馬上知道我要去哪裡。她們指著前方,告訴我往前走就對了,這時候因為同伴們還在後面,所以我停在這邊等同伴們...

                等到同伴們跟上來,我們往前走時,我才發現他們也還沒走,原本以為他們是因為在聊天,所以停下來,沒想到他們是特地在等我們,因為再往前走一點點之後,就會看到右邊有兩個巷子,她們特地告訴我要走第二個巷子才對,走進巷子馬上就可以看到我們的民宿~Guest House Olsakovsky

                我想幫他們倆拍照,以及表達謝意,他們卻害羞的揮手表示不要拍照,並且微笑著加快腳步離開。





這條路不只一條巷子,找靠近彩繪塔的這條巷子
從上圖所指的方向
(
Parkán 街)走進去就對啦!





Parkán 街





Parkán街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這間民宿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所以怎麼按門鈴都沒有人應門,幸好遇到路人跟他借電話,打給民宿老闆,老闆請他媽媽火速趕過來解救我們,我們才不至於在這零下的低溫中凍僵。等待的時間我們也沒有浪費,當然是狂拍照啦!

                有人說捷克人冷漠,也有人說捷克人不太理人,可是我這一次旅行中遇到的捷克人都很不錯耶!他們只是比較害羞,話不太多,但是對待觀光客的我們,還是很不錯的。
 



2009.1.27

 
 
 


計數器建置日期:2013.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倫洛夫 CK Cesky Krumlov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