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搭乘冰狗雪橇之後,我們在溫暖的小木屋吃點心,喝著熱熱的茶。在我們回去之前,老闆還帶我們去參觀小小的農場,這裡養的每一隻動物,都是老闆從小親自養的,每一隻都和老闆有著深厚的感情。老闆不僅告訴我們動物們的成長歷程,也會讓我們摸摸牠,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

 

〈冰狗雪橇+農場參觀〉網站~http://www.wildspiritpark.fi/

 

更多關於這裡的相片~http://www.wildspiritpark.fi/simpleviewer/index.html

 

 

 

在北歐也有騎冰上摩托車的行程

只是和冰狗雪橇的價格不相上下

所以我們拍拍照就好了,帥吧!

 

 

 

 進入小木屋吃點心囉!

 

 

阿~好溫暖ㄚ!

 

 

 

 

 

ㄧ進來大家又忙著拍照了

 

 

 

 除了有熱茶可以喝,還可以加牛奶變成奶茶

我手上的杯子很特別,它是木頭製的

ㄧ般紀念品店就有在賣,因為材質的不同

價格有所差異,但是大都台幣1000元上下

 

 


 

去參觀動物的途中,我看到這裡積雪很深

突發奇想走進這裡,發現整個人都陷進去

這種體驗在台灣從來沒有過...嘿嘿...真好玩

我還真不想離開這裡

 

 

 

 

 

 

 老闆是個女生喔!人很好又很親切!

 

 

 

 

 

 

 天ㄚ!看到這些在極地才可以見到的可愛動物

我的學生們ㄧ定會尖叫的,各位同學不用尖叫

老師都替你們摸過了,也幫你們拍照回來了~

 

 

 

 老闆說這ㄧ隻是從牠出生就開始養的

當牠還小的時候,她是放在被窩裡養的...

 

 

 

 我喜歡這裡的景色

我就是為了看這樣的景色而來的

 

 


 

 

 

 

 

 搖一搖樹,雪就會掉下來,很像下雪耶

 

 

 

 真好玩!

 


 

 

這裡是Wildspirit Park

 

      在今天的活動當中,老闆也用她的相機幫我們拍了不少照片,我們要離開時,她問我可以把我們的照片放到網站當活動照片嗎?我聽了好開心說,請盡量放,放多一點,我很樂意喔!

 

 


 

 

 

 離開這裡時拍的照片

ㄧ望無際的雪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