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民宿,在網站上很多人推薦,甚至連雜誌都有推薦,除了房間面對城堡,給人很浪漫的感覺,它的價格也不算貴(雙人房一晚1250捷克幣,大約台幣二千元,含豐富的早餐),因此沒有很早訂,是訂不到的,可能冬天不是旺季,我也滿早就預約,所以有訂到面對城堡的房間,但是很遺憾的...後來讓給同伴住,我自己沒有住到...

PS~不管房間有沒有面對城堡,價格都一樣!




 

民宿名稱~ Penzionek Olšakovský

 

住宿日期~26.1.2009~27.1.2009

 

民宿住址~ Penzionek Olšakovský  Parkán 114  381 01 Český Krumlov

 

民宿電話~ +420 380 714 333  +420 604 430 181 

 

民宿網址~ http://www.olsakovsk

 

E-mail~J.Olsakovsky@post.cz

 

【如何前往】       


       關於CK進城的交通方式 CK(2)~圖解到CK民宿的方法

 


【推薦網站】


CK住宿分享


【Pink心得】

 

                     CK可以選擇的住宿太多了,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想選一進城門就可以住的熱門民宿(Pension Danny),但是看過一堆人推薦的照片之後(ck....交通.住宿篇),實在感覺不出住宿環境哪裡美?和官方網站的照片有落差。


                最後選的這一家,雖然在網路上也有口碑,但是進城門之後要走一段路,而且是石版路,一開始光是想到拉行李要走很多路,就沒把它納入考慮,掙扎之後...,決定到時候如果有需要就叫計程車吧。(其實那裏根本沒看到計程車...)

 

【住完後的心得,滿分五個笑臉】


熱水指數:


暖氣指數:


親切指數:


交通指數:


                       我很喜歡這裡,真的好棒!夏天也想要再來一次,唯一缺點要拉行李拉比較遠一些。
        今年三月初我寫信要預訂八月的住宿,面對城堡的房間都滿了,沒有空房...唉!我又住不到面對城堡的房間了。
  
 

 
                       我們比預定時間早到,所以家裡沒有人,跟路人借電話,打電話給民宿老闆之後,老闆的媽媽火速趕來...(也大約半小時了)

                這位婆婆雖然英文不是很好,但可以感受到她的親切,她還幫我們預約當地ㄧ家好吃的餐廳,不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荐的地窖餐廳,而是他們當地人喜歡的餐廳,下次我再詳細介紹。







從這個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下圖的景色






各位鄉親阿~是不是很美?



 
                毎一個房間都可以加床多睡一個人,但是強烈不建議,因為我就是睡在那個沙發床上的人,晚上沙發床突然斷成兩半,害我做惡夢,夢見被怪物追殺...,而且我怎麼研究都研究不出來怎麼把床裝回去。

                此外,多加一個人,房價也不會便宜多少
,大約省下台幣一百多元。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浴巾有很多條




樓梯上的擺設




這裡連樓梯都很吸引人~
順便一提,這裡無論走到哪,燈都會自動亮起來
不用自己動手開燈,半夜下樓不怕找不到燈在哪



 
                 因為我們就住在鎮上,逛累了隨時可以回來休息,至少回來上廁所不用錢...。趁同伴休息時,我努力的寫著明信片



 
                這一間位在一樓,是非常小的套房,一晚費用990捷克幣,並沒有比面對城堡的房間便宜多少,如果訂不到樓上的房間,那就住別的地方吧!




民宿的後院




從這邊拍照可以看到如下的景色




後院正前方




後院左邊




後院右邊








在閣樓上的同伴






今年的八月我要再來住這裡,這次我預定要住三天
其中一天我那裡都不想去,只想在後院玩水就好
這是我想再次前往捷克的最
原因,很難相信吧!




 
               這是三人份豐富的早餐,我都把它分成早餐和午餐來吃。其中最特別的是起司,中間那個盤子裡放了四種不同口味的起司,其中一種,我不小心大口吃下去,馬上吐出來,後來我們一致認為,那應該是羊奶的起司....




要離開CK的那個早上下雪了...
 當我們看到窗外下雪,心理真的好興奮




我們連外套都沒有穿就衝出去照相




我想看見白色的CK~我的願望實現了







你要不要也來這裡住住看呢?
相信我,你一定會喜歡的
 
 

  2009.1.27

 

 

關於民宿的延伸閱讀:

 

CK(2)~圖解到CK民宿的方法

 

 

CK(5)~下雪的夜晚~It Was Snowing in The Night

 

 

 


計數器建置日期:2013.3.17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