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住在費爾班的民宿八天,每天都早出晚歸,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就這樣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和原本想像中的優閒與沒事做,好像差很多....,終於有一天的早上閒閒沒事做,我是賴床到最後起床的哪一位,當我從地下室走上來時,發現大家都笑成ㄧ團,原來是在玩角色扮演。




房東在樓上的客廳放了很多動物的皮
這些皮都是他們打獵的成果
卻變成我們角色扮演的衣服~




大棕熊












路過的Steve也被抓來玩




我們輪流拍照拍得好開心
不知不覺竟然打發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把ㄧ整隻狐狸披在身上
看起來是不是貴氣很多?




大哥都把海豹皮衣穿在身上,我真怕他把衣服撐壞了
因為我還沒穿耶!












我身上這件皮衣是海豹的皮
據說是民宿老闆的女兒親手做的
穿起來是不是很漂亮阿?





























坐在這裡發呆是我的願望
但是天氣真的太冷了,根本坐不久
這幾天氣溫大約零下二十五度上下



2010.2.5



Fairbanks(1)~ 推薦費爾班的民宿Chandalar Ra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