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的Cesky Krumlov真的很美
在白雪的覆蓋下更美
...


                我們只有住在Cesky Krumlov(簡稱CK)兩個晚上,要到這邊來之前,在網路上大部分的人都極力推薦這裡,認為沒有住個兩三天太可惜,有人卻認為待半天就可以走了,因為太無聊...,當時讓我很猶豫,不知道到底要安排住這裡幾天?來到這邊之後,我真的好喜歡CK。

                第一天到CK的時候沒有下雪,地上也沒有雪,心裡還有些小小的失望;第二天晚上下雪了,整個CK就像被灑了白色的糖粉似的,變得好童話、好夢幻,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樣子,我們真的好幸運喔!

                這一天早上,我們要搭九點的車子前往奧地利,所以欣賞白上童話小鎮的時間不多,一早天還沒亮我們就前往城堡,打算從城堡俯瞰整個CK,儘管城堡冬天沒有開,還是可以到城堡那邊拍照。





ㄧ大早,大約七點不到
我們就離開溫暖的民宿,往城堡的方向前進
從我們住宿的地方走到城堡大約十五分鐘




下了一晚的雪,早晨的地面已經積滿了雪
此刻還是飄著小小的雪花...
雖然天還沒亮,但一路上都有路燈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到路





來到城堡的下面,一路上都沒有看到其他人







這是CK著名的彩繪塔,冬天沒開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美,對不對阿?










                當我們走到城堡上,看到這樣的景色,心裡真的好興奮,真的太值得了,幸好我們有一大早就來這邊。在城堡上,我連續拍了好多照片,寒冷的氣溫下,手都凍到沒有感覺...,還要用夜景模式,穩住自己的手來拍照,因此失敗的照片很多,我只能說現場看到的比照片美太多了。













我左手右手各拿一包暖暖包
手還是凍得很不舒服
但現在拍照可是沒有任何人來擋鏡頭喔!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隨著時間的流逝
大家可以發現天越來越亮了





突然間,所有的街燈全部關掉了
這一切都發生在一瞬間喔!
這也讓我看到了CK的另一種面貌










城堡上的雕像,不知道他在這裡站了多少年
想問他:「你累了嗎?」








沒  有  人  . . . . . .
















大約八點多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城堡







衣服上可以清楚的看到美麗的雪花




就連我的頭髮上也可以看到雪花
以前以為雪是圓圓的一顆顆
以為雪花要在顯微鏡下面才可以看到
原來...
不用耶!






毎個人都在尋找心目中的那一棵大樹

但是找到大樹的人是不是也要付出一些代價?





計數器建置日期:2013.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K 克倫洛夫 Cesky Krumlov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