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發生兩件大事,沒有人可以分享,所以上網和大家分享

1.八月捷克+斯洛伐克的機票開票了~31948元(上次37500元)

2.一月阿拉斯加西北航空的機票訂到了~約31000元

訂到阿拉斯加的機票比訂到捷克的更讓我開心

我想去阿拉斯加看極光很久了...

因為沒有同伴、因為訂不到便宜的機票(華航67000元)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

我想我不能因為人陪我去就一直等下去

這個極光的計畫我已經做好很久了

看到阿拉斯加的電子機票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感動,就像我已經看到極光似的

我    一定會看到極光   一定
 







阿拉斯加等等我~~我馬上就來囉!






這次的同伴就是寒假和我去捷克的同伴們

相信我們會再次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其實二月份去阿拉斯加不是很恰當的時間,因為非常的寒冷,零下二三十度是正常的,有時也會有零下四五十度出現,除了等極光、坐冰狗雪橇、泡溫泉、冰上釣魚、滑雪,大概就沒有什麼事可以做了,所有國家公園都沒有開,很多道路封起來,三月份有狗拉雪橇和冰雕展,這些我們都看不到,但是我就只能在寒假出國,所以只好這個時間去。
        因此,想要參加的人要想清楚,這個行程可能沒有那麼美好,會有很多時間是在等待中度過,萬一沒有看到極光,又冷得要死,這些都要先有心理準備喔!
      


時間:1/28~2/9

目前成員:女生5人


費用預估(含機票+極光列車+租車+住宿+門票):六萬以內

◎預估費用不包含吃+血拼

◎詢問的人多,但是能真的付出行動的不多,因此以能夠在4/13星期一開票的優先。(開票就是付錢,開票後日期不能改,也不能退費)

◎2/10~2/14西北航空沒有機位,全滿,因為2010年的
2/14是大年初一

伴已經找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拉斯加 Alaska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